這次在米國滴窩是位在聖地牙哥的 Courtyard San Diego Sorrento Mesa/La Jolla,第一次來米國對於這邊的飯店型態完全不熟悉,只有以前聽小蔡提過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豪華大飯店的形式,叫我別抱太大的期望,原本還不怎麼相信他,再怎麼說米國都是超級大國,隨便一間飯店應該也要比對岸的好才是吧。

當車子開到飯店門口,我才開始相信果真和小蔡說的一樣,不過也不是這邊不好,只是和我們以前住過的高樓飯店非常不同,三層樓的美式建築,大大的garden,很美式的古老裝潢風格,身在美國與在台灣看美國的視野和感受果真十分不同,舊舊又昏暗的走道有點像是老舊民宿的FU。

第二天早晨,打開窗戶走到陽台,溫暖的陽光加上游泳池畔的景致才讓我對這有了不同的觀感,外面的這麼美麗的風景就是要搭配簡單的建築和美式的裝潢,室內外的景致互相呼應,這裡的美跟以前我所喜歡的很不同,在這看不到玻璃和金屬帶來的時尚感,但卻有平易近人的溫暖感覺,要說這裡是我們入住的飯店,我反而會形容這是我們短期停留的窩,不到一天我開始愛上這種悠閒自在的環境,藍天綠樹讓人真捨不得離開。

房間的配備沒有五星級的等級,空間雖然不大但還算舒適,還備有咖啡機,不過可惜少了熱水壺,到現在帶來的泡麵還不知道要去哪生熱水來泡,其餘的生活用品還算齊全,對於短住的我們來說十分足夠了。

電視邊有張大大的移動式書桌,正好可以讓我在小蔡上班之餘好好工作,而我在這裡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寫網誌、整理照片,上網收集訂結婚的資料,還有收集PARK小窩的裝潢設計想法,接下來的半年到一年間我應該會比以前更忙,唯一不同的是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忙碌,而不用再為了工作和公司辛勞了。

小小的沙發被我們用來堆雜物,美式的普通沙發可能因為歷史悠久坐起來不怎麼舒適,不過短坐看看電視倒是沒問題,米窩雖小但五臟俱全,縱使沒有全新時髦配備、還有著像卡車般大聲的冷氣,但整齊乾淨衛生100分,也至少讓在外邊的我們不會太過想家,因為這裡就像是個溫馨的美式小房間,每天打開窗戶看到外面的綠樹藍天,心情都超級愉悅輕鬆,這是住在頂級豪華飯店裡感受不到的喔。

連續在米國開了三天的車,雖然只趕在小蔡上班地點和飯店間亂開,但是最少也踏出了開車出門的第一步,中午還第一次在沒有小蔡陪同下自己開車回飯店,真是緊張刺激又好玩,不知道離開米國之前有沒有可能開上高速公路走一走,此行收穫真是豐盛,呦吼,我終於敢開車了ㄋㄟ。

★ 官網參考: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sanmm-courtyard-san-diego-sorrento-mesa-la-jo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