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到達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經過在飛機上十幾個小時的折騰我在車上幾乎睡死,幾度想陪小蔡說話以免他太累睡著,但仍舊心有餘而力不足,把行李放置妥當、梳洗一番後,兩個人躺在床上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睡不著的時差問題,隔天七點多被錯亂的鬧鐘叫醒,因為今天的行程是瘋狂的Outlets購物之旅,為了能早點到達車程大約要一個半小時的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我們決定不賴床提早出門。一路上風光明媚,很多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不過我顧著欣賞都忘記要照相,我們跟隨著GPS的指示,九點四十五分準時到達,比開門時間還早15mins,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準時,十點不到就已經有部分人潮開始往 Coach 移動,看來大家跟我一樣很期盼它把門打開吧,我們則是趁著還有幾分鐘的時間先到處看看,熟悉一下地理位置。

這邊的天空還是粉藍,乾淨到幾乎是零污染,我想這也是在這邊的人總是笑臉迎人的原因之一吧,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的心情應該都很愉悅才是,心情一好購物起來應該更是特別瘋狂吧,真不知道把Outlets設在這是不是米國人的別有用心呀。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總共分為兩大區域,不要以為兩張看起來小小的map沒什麼了不起,光是一間Coach就讓我們停留大約一個小時,我們前後還進去了兩次,整天的行程從早上十點一直持續到晚上六點多,要不是擔心天黑後車不好開,加上又沒路燈,就算逛到打烊我想都沒問題。

營業時間參考,怕時間太短不夠逛的人可以選擇星期六來,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共計12小時,保證逛到心滿意足、收穫豐盛的離開,只是要流多少血這就要看個人功力了。

開門時間還沒到前,本來也沒什麼人,不過大家就像時鐘一樣準時,大約九點五十五分以後大家不知道從哪陸續冒出來,全副武裝準備殺進Coach,看到外面陽光普照,心情整個很愉悅,但是希望等等別傾家蕩產的走出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讓人難受。

我們也在開門前一分鐘來到 C-138 COACH Factory 門前,而且還湊巧的成為第一個走近去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本來只想靠近看看要開門沒,小姐剛好也走過來拉開大門,人家不是故意滴呀!

進門後的地毯式搜索直接省略,慾望和金錢間的掙扎也省略,直接看戰果吧…

小蔡一直慫恿我買經典款花色的包包,不過喜歡七彩顏色的我對於深咖啡色的喜愛有限,加上選擇實在太多,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我比較喜歡的季節款式,七彩的手提包、防水材質,出去熱帶島嶼應該還頗顯眼的,畢竟我總不能提著一個經典款手提包在海邊散步,為了搭配我喜歡去的海邊,還是選擇適合度假攜帶的花色和易於維護的材質,這樣用到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多才是。

右邊的大側背包是這次最昂貴的戰利品,要價 US$299(未稅),含稅後大約 NT$10,500 左右,為了這恐怖的價錢我猶豫了至少快一個小時,從剛開始發現到最後結帳前才做了最後決定,不是貴婦花錢買包包就得審慎考慮,不然回台灣付不出來就就很難看了,還好回飯店後查了一下類似款式的新款在Yahoo購物要兩萬一,所以我的心情頓時從犯了重罪被判緩刑一樣,鬆了一口氣。

這堆則是另一批小東西,有我的粉紅經典款手拿包和要送蔡媽的手拿包,還有一袋又一袋雜七雜八的配件,買包包可以省下的錢比較多,其他的飾品就沒有那麼大的價差,只是比起在台灣買還是小省幾百塊。

每個小配件都分別用一個麻袋裝,以確保每樣東西不會互相損傷,另外還備有小紙盒,拿回來要送人還可以包裝的漂漂亮亮的,東西貴有其貴的價值,而這麼貴的東西能用較划算的價錢購入真是繼滿足人們的購物慾又讓人物超所值,花錢之後還會想感謝他們,難怪這間Outlets人潮總是滿滿,比起其他店家著實熱鬧不少。

我和小蔡PARK小窩鑰匙圈,這已經是買了PARK小窩後買的第N組鑰匙圈了,到現在都已經記不清楚到底有哪幾組了,也搞不清楚要用哪一組,看來得找個時間整理一下,PARK小窩真是幸福,鑰匙圈的選擇真多,哈哈哈,這一個的含稅價錢大約是 NT$350 左右,原本我覺得划算但不至於會說它很便宜,直到我在Yahoo購物上發現一個售價 NT1,480 以後,我深深覺得敗家不是罪,一樣的東西我能用 Outlets 的價格購入真是太幸福了,這週假日小蔡還要在帶我去另一個 Outlets,若有想敗入 Coach手拿包或鑰匙圈 的人可以悄悄地告訴我,我可以加減造福各位忠實觀眾呀!其他大型包包就沒辦法幫忙了,因為我那一堆的大包包還沒找到要用什麼方法把他們帶走,嗚嗚。

這條絲巾也算是出乎我意料之下的戰利品,以前我也覺得買這個太笨了,一條小到連擦手都不夠的絲巾,買來可能還會因為太小導致找不到,綁在脖子上感覺頭都有可能被砍下來(不好意思,太誇張了,但是我想你們懂我在說什麼!),不過這次我順手把它綁在上面買的大側背包上,還真是有氣質又秀氣+貴氣得搭配,美到結帳時還沒把它拆下來,索性就一起結帳了,真的是為了買什麼花招都能用,US$29(未稅) 一樣聽起來不便宜,但是網路購物售價 NT$2,380,省了超過一半以上的錢。

最後一炮,我的粉紅色小零錢包,和我的手拿包同一色系,這款沒有打太多的折扣,但是和台灣售價相比仍讓我覺得經濟實惠,我想這樣一趟下來我大概五年內可以不用再買Coach的相關商品了,該買的都買了,從大到小,從包包到配件和飾品,就差沒買鞋子和衣服吧。

這是我們第一回走進去的收穫,總共 US$537.22(含 7.75% 的稅),看起來很驚人,但是我們帶回的東西也不少,平常在台灣一萬七大約只能買一個大包包,這樣安慰自己心情會好很多,COACH還很貼心的告訴我總共省了 US$334.42,讓我知道我替自己省下多少錢,看到這個數字都忍不住想對店員說:Thank you very much

※‧※‧※ 日日米之語 ※‧※‧※
繼前晚半夜的手機來電後,昨晚半夜小蔡的手機居然又出現台灣的會議通知鈴聲,真是火大到極點,每個晚上都要被亂七八糟的聲音驚醒,真是活活嚇死我,還好因為每天都沒有睡午覺所以沒多久又累到睡著了,希望今天能把手機關機,不然我就要把它丟到樓下的游泳池裡去睡了。

這兩三天我已經可以自己開車接送小蔡上下班了,在米國開車真是件很享受的事,可以看著窗外漂亮的風景,沒有鑽來鑽去的機車,路又很大不用怕被A到或去A到別人,也不用找停車位,而且每個位置都大到很好停,現在只要不需要上高速公路就是我負責開車,再過一兩天我就要來挑戰高速公路了,在米國發生的第一次真多。

★ 相‧關‧連‧結 ★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Coach 官網所有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