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趕緊跑到窗戶邊欣賞早晨的景色,這裡真不像辦公區,在這上班的人真是幸福,外面這麼美的環境要怎麼專心上班呀,每天都會很想放假吧。

窗外一整面樹海和遠方的山景,天空的白雲大約在九十點以後就會散開,變成一整片的藍天。

今天我開著大船出門,真是痛苦的開車經驗,車太大、方向盤也很大,開起來壓力更大,把椅子一直往前移,結果出來的時候不是頭撞倒門,就是肚子卡到方向盤,到底是肚子太大還是方向盤太大,那個方向盤大的跟船舵差不多,轉個彎我就得開始手忙腳亂,迴轉更恐怖,轉不甚轉呀,真是累死人,以後嚴禁買方向盤過大的車!


晚上小蔡要帶著我去跟米國人吃飯,我們兩個都超緊張的,因為我們的英文程度他比我差,我比他更差,哈哈哈,真怕晚上上演一場雞同鴨講的鬧劇,希望自己不要只會當聾子和啞巴,怎麼也搞的我這麼緊張,不過peipei說:反正不是我主管,我不用怕。衝著這句話我就要衝了,希望不要給小蔡丟臉,我想我還是乖乖認真吃飯就好,明天再來報導今天晚上即將上演的默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