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快一個禮拜的奔波,我終於找到時間好好寫網誌了,上星期二從米國出發搭飛機回台灣,但是在星期一晚上我卻發燒兼嘔吐,搞得在米國的最後一天泡湯了一大半,晚上才吃了幾條薯條在餐廳馬上嘔吐,小蔡只好把晚餐打包帶回飯店,而我則一直在床上睡到隔天早上,醒來馬上趕搭飛機從 San Jose 坐回LA,接著再搭飛機回到離開兩個多禮拜的台灣。

在回台灣的天空上,我和小蔡才發現原來雙十國慶會放假,莫名地只上了一天班接著就放了三天連假,原本想愉快地渡過,但是沒想到居然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剛去美國的時候一整個適應,幾乎沒在調時差,回來卻連續四五天我和小蔡都在半夜四五點就醒來,兩個人睡不著到只好起來看美國職棒季後賽轉播,一整個還在過美國時間,星期五一早還八點多就出門吃早餐了。

好一陣子沒去關心我們的PARK,當然星期五一定要去看看,沒想到開門後見到驚人的畫面,說來話長的故事明天有空再來好好抱怨,三天的假期又因此做了兩天的工人,自己頓時像是從天堂的貴婦被打入凡間的ㄚ信,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能屈能伸,這幾天還整理了恐怖的行李,沒想到居然房間還有空間可以放,還趁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敗了兩台Wii,一台小蔡家用,一台則是妮妹他們要的,以後不管在哪邊都有Wii可以玩了,希望可以趁此機會好好減肥。

說到減重,原以為在米國瘋狂的大餐之下回來體重會很難看,但沒想到居然比出去前又小瘦1kg,不知道是體重計壞了還是我眼睛花了,希望我的終極目標能早日達成,如果大家有什麼自然減肥法可以提供的話,也歡迎踴躍留言呀,希望自己在明年春天前可以再減6kg,這是個不可能但一定要達成的任務。

今天先打混一下,照片是上禮拜去舊金山玩的照片,金門大橋風景超棒,我應該也是在那天感冒的,還有很多很多米國行照片可以分享,至於戰利品的話以我的懶惰程度可能沒辦法一一寫出來了,能寫多少算多少囉,明天先來插播我們在米國逍遙時,悽慘的PARK小窩悲情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