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假日我和小蔡又在PARK小窩當了半天的勞工,這次只貼了第一層保護板,第二層的木板是請工地的工人幫忙的,原本主任是想通通給工人鋪,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想說自己親手來還是比較放心,後來果真木板的部分貼的有點糟,不過還是很謝謝工人的幫忙,只能怪建商不肯花錢讓我們請人來鋪,居然要連鋪兩次保護工程,還好為了自己心愛的家在累也是值得的。

那天因為把地磚清洗得很乾淨,所以帶了寶貝PP一起去作陪,有PP作陪感覺有趣多了,無聊的時候就喊喊他的名字嚇他一下,看他驚嚇的表情真是好笑,我家PP真是我最愛的開心果,希望以後他能常常來PARK小窩陪我住,這樣我就會更愛待在家裡了。

等我們接近完工的時候,PP早已經睡到不行了,看他睡眼惺忪、睡到忘我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呆滯呀,寶貝PP純真無邪的表情真是我的天敵。

那天小蔡其實還要忙著工作,所以他還帶了NB和蔡小寶一起來,邊做勞工還要工作,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混水摸魚一下,一整天都在竹北和新竹玩耍,第一次做高鐵真好玩,有空再來寫遊記,明天從早到晚還有一整天的行程要繼續打拼,衝衝衝,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多放一個禮拜的假,還沒去申請政府的優惠貸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