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拖了兩三個禮拜,在參觀柚子家的隔日我跟網友小米一起相約到Sandy家參觀,Sandy是之前因為家電團購認識的網友,在寫網誌以來認識的網友粉多,有的細水長流,有的曇花一現,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我都很開心有機會能認識不同生活環境的朋友,Sandy因為跟我一樣都是電機系,所以感覺特別多了一份熟悉感,聊起天來也特別搭的上話,第一次講電話好像就講了好久,一點都不像是初次聊天的網友,後來更發現原來他們社區也是我頗喜歡的社區之一,加上她的上班地點在內湖,跟PARK也很近,種種的巧合也讓我們比較有機會能相約碰面聚餐。

第一次見面時,我們一起到日月光看家具,而且那時我硬著頭皮說:等妳家完工一定要找我去參觀。跟我一樣有著滿身熱情的Sandy果真記得我們的約定,在十月初就邀請我和小米一起聚餐兼參訪她的古典城堡。
一踏進Sandy家的大門我和小米同時驚呼,真不愧是在美國住過的Sandy,整個客餐廳氣氛和布置果真很有FU,美美又舒服的沙發讓人就想馬上坐上去,客廳窗簾布的花色與沙發的綠色搭配的真協調,而且沙發靠枕中也有窗簾布花色的抱枕,越看照片越是喜歡。

客廳裡還有個主角就是兼當電視櫃的壁爐,壁爐的線條和造型都很美,讓人覺得待在這個客廳裡光是欣賞線版和設計就是個很棒的享受,家果真是每個人最好的避風港。

其實以前我一直蠻喜歡古典風格的裝潢,因為讓人覺得自己會變得更有氣質,不過見過 Sandy 本人之後,我到覺得是她的氣質讓她的家更有古典味,要是我這種STYLE的人住在這樣高質感的風格還真是有門當戶不合的FU,想想我還是適合篇休閒懶散的風格。

頗精緻的木作,光是看到這種造型,就不難想像光是木作和油漆就要花上兩三個月吧,每個人的家都是自己最珍貴的寶貝,看到自己家完工的時候一定是件很黑皮的事吧。

Sandy家溫馨的臥房,漂亮的床架,溫馨的氣氛,還有超舒服的席夢思,睡在這一定比城堡裡的公主還幸福。

Sandy家有三個陽台,我很喜歡有陽台的房子,不喜歡整間房子都只有窗戶,卻沒有能出去透氣的地方,Sandy家連主臥都有自己的小陽台,真希望PARK小窩的主臥也能生一個陽台出來。

藍色的客房有著大大的書櫃,擺了超級多的娃娃,Sandy家到處都有可愛的娃娃,我想PARK小窩應該也會被我擺滿小公仔吧,Sandy我們果真有不少共同點呀!

非常謝謝 Sandy 開放她的甜蜜古典城堡給我們參觀,讓我有機會能跟大家分享她美美的家的照片,以後我還真怕我不敢開放PARK小窩給大家參觀,可能只敢放放冰山一角的照片給大家喵一下,如果整體設計和風格有成功我才敢讓它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