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正常點的網誌,可能我越來越不正常,寫出來的文章也越來越怪,沒有主題、沒有內容、沒有重點、沒有文法,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最近也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取景方式有點退化,不知道這是不是我開始要漸漸老去的前兆,真是越說越讓人害怕。

這幾個禮拜時間過的粉快,一轉眼我拿到了裁員的獎金(哇哈哈,原諒我粉粗魯,我必需說領錢的那一刻粉爽呀!),順利解除最近沒有薪水收入的壓力,到新工作報到兩個禮拜,目前是以義工身份上班,還不算是正式員工,工作起來還算愉快,不少朋友最近遇到都會問新工作如何?所以自己還是直接上來報告一下,各位看倌們小妹最近的生活一切正常,對於新工作也很投入,期待能做出好成績,唯一的困擾是,辦公室一直出現粉多螞蟻,好像是因為我在公司養魚的關係,有沒有人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水螞蟻就一直來攻擊我呢?該怎麼辦好,我不想整天殺生,這兩天至少殺死50隻以上的螞蟻了吧。

最近政府要發消費券的新聞非常火熱,自己也開始在想要怎麼使用,不知不覺想起了遠在米國的 IN-N-OUT,在米國每天都想吃新鮮貨,唯獨 IN-N-OUT 外,我們都沒有在同一間餐廳重覆用餐過,為什麼 IN-N-OUT 讓人流連忘返,想一吃再吃呢?

原因有兩個:第一 … 價格便宜合理,第二 … 不論漢堡、薯條都是極品,這樣物美價廉的美食如果不多吃幾次那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和胃,在米國的兩個多禮拜我們就光顧了 IN-N-OUT 多達四次,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回來以後我居然仍舊後悔自己沒再多吃幾次,當初在米國我還唸小蔡是笨蛋常常一直吃同樣的漢堡,我真想跟小蔡說:對不起,這次我錯了

您看看,這種漢堡吃過的人都說「 」,看過的人都想「 」,為什麼台灣沒有引進 IN-N-OUT 呢?這真是人生中的一大遺憾,不論是起司、漢堡肉、生菜、蕃茄、醬汁、麵包幾乎都無可挑剔,也應該算是米國食物屆中少數堪稱兼顧營養的食物,對食物一向沒有特別偏好的我,到是很反常的愛上 IN-N-OUT

最近正在減肥的我真不適合看這種誘人的圖片,看得我都胃痛了,這一個禮拜小瘦 1.6kg,希望下禮拜能繼續維持這樣的速度,不過唯一擔心的是上個月買的內衣可能得去換SIZE了,真是該減不該減的都減到了,當胖子真辛苦,等我到達正常體重我一定嚴禁自己再復胖回來(雖然我想這個難度應該是難上加難!)。

我這禮拜有個深刻的體悟,想要減肥就必須犧牲聚餐,犧牲聚餐就必須犧牲朋友,也就是說肥胖的兇手來自於朋友的殘害,要是不用跟我的好朋友們聯絡感情的話,也許我可以瘦的更快點,或是說如果沒有這些好朋友的「照顧」我根本不會胖起來,又開始胡言亂語、偏離話題越扯越遠了…

快點回到我懷念的 IN-N-OUT上,薯條也是 IN-N-OUT 的重要角色,這盤黃金色的薯條讓人一根都捨不得留下,每次都是吃到精光一根不剩,即使想到會發胖都還是要咬著牙把他們都吃下肚,因為在台灣想吃還吃不到呢,嗚嗚,寫著寫著都想流下思念的眼淚了,有人可以幫我從米國帶一包正港 IN-N-OUT 薯條回來嗎?

除了上面介紹的漢堡和薯條(其實 IN-N-OUT 也就只賣漢堡和薯條,哈哈哈)以外,IN-N-OUT 還有不為人知但其實大家都知的秘密選項,我是在最後幾天才從 Yao家 發現這天大的秘密,於是我特派小蔡點餐員幫我翻譯,以比手劃腳 + 中國式英文解說的方式點了這個得來不易的生菜漢堡(名字我自己掰的…),把麵包換成新鮮又乾淨的生菜,吃起來不但好吃且更營養,當然也可以降低不少熱量,最適合我這種呼吸都會胖的人食用,真想自己開間這麼棒的漢堡店,只賣薯條和漢堡就能天天大排長龍,錢都是排隊等著上門ㄋㄟ,真是不得不說一聲:佩服、佩服

寫文章似乎應該要注意起、承、轉、合,最後我要來做個結尾,話說這幾天一直在想消費券的用法,如果我能選擇的話,我希望 NT$3,600 的消費券能讓我通通拿去吃 IN-N-OUT 的生菜漢堡薯條套餐,我想大家看完這篇應該有感受到我最近精神有點異常吧,哈哈哈,可能減肥減到有點貧血,腦袋有點秀逗了。

不知道大家想好怎麼用消費券了嗎?請好心的大家提供一些精打細算的用法給我參考,我不想買奢侈品,也不想唱KTV,也不想拿去吃飯,更不想拿去買衛生紙,也不想去泡溫泉或住旅館,這從天而降的禮物真是讓人頗傷腦筋的,還是…把這三千六百塊的消費卷給小蔡拿來做求婚計畫,這個點子好像不錯,這可是此生可遇不可求的好機會,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如果用消費卷求婚成功不知道可不可以上新聞呀?除了促進消費還促成了良緣耶。(哈哈哈…)

妮妮碎碎唸:所以要是小蔡能用消費卷買到 IN-N-OUT 給我吃,那我就答應他的求婚好了, IN-N-OUT 與消費卷的三角關係成了小蔡求婚的難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