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就要搭 9:37 分的太魯閣號往花蓮出發了,這次的兩天一夜的花蓮遠來飯店及海洋公園之旅真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原本以為只有住宿卷,後來才知道連海洋公園門票都是附贈的,真的超級感恩09年新娘美女 angel 的超級大禮物,讓我和 Sandy 可以充當兩天貴婦一起去旅行,第一天我們應該會認真的好好享受飯店內的設施,晚上在花蓮工作的小胖妹要帶我們去逛夜市吃好料,雖然仍在減肥期,但是這兩天只好破例了。

第二天應該會睡到自然醒然後繼續享受豐盛的早餐,前兩個禮拜的減重成果瘦了 2.8kg,不知道這趟回來會帶回多少肥肉,只能在去海洋公園的時候多消耗一點體力,小胖妹說要幫我安排和海豚還有海獅照相,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我想這次要出動我的把妹橘子機去把海豚了,希望能順利帶回和海豚的合照。

從小胖妹到花蓮海洋公園工作以後,就一直想去花蓮找她,當然也想看看她的工作狀況,無法想像她為何能為了自己對海洋生物的熱愛,拋下親朋好友和男朋友自己跑去花蓮工作,要是換成我可能沒辦法做出這麼異於常人的決定,以前在中壢唸書就覺得離台北很遠不怎麼習慣,更別說是在花蓮生活了,心中念念不忘的願望終於讓我等到機會去花蓮找她,心想果真會事成ㄋㄟ。

原本想帶NB去,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帶太多行李,沒有人可以幫我提東西真是不怎麼習慣,希望這次不會丟掉太多東西,神經也要繃緊一點,小蔡晚上還說:「真不曉得我要怎麼自己出去玩」,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這次一定要玩得很完美才行,以免以後被拿來當笑柄,哈哈哈,撲浪的工作要托給小蔡幫忙了,各位撲友們請多多關照我們家小蔡一下喔。

大家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