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想自己畫PARK小窩的立面圖,在 墨琳阿姐 的指導下我終於把第一張圖給亂畫出來了,原本之前要跟墨琳姐去上課,不過礙於我的外務太多,又卡到美國之旅,所以我只能把學費省下來自學了,昨天晚上先隨便畫了最簡單的廚房篇,原本廚具規劃是L型的,我嘗試弄了一字型+中島來看看效果,似乎也挺不錯的,雖然這樣會少掉吧台的空間,但是大大的中島還真讓人響往,平常應該要在50P以上的豪宅才能搞出一個中島來擺。

還沒有時間和能力把門片的線條畫出來,也沒有套上材質,週末「如果」再來慢慢畫,我的廚房旁邊整面的白磚牆看起來也還不賴,不過我要的白磚牆的樣式和畫的不太一樣,等找到接近的材質再來替換,墨琳姐說我很有天份,哈哈哈,不過我屬於三分鐘熱度型的,希望我能有辦法自己把所有地方都畫出來,縱使不能完全一樣,但也能稍微想像實際的空間感,我以我目前的功力想要全部畫完兩三個月應該跑不掉,真是殘念,接下來再繼續畫客廳,最近我對客廳和書房的隔間有超級新想法,希望畫出來以後不會太嚇人,有進度再來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