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九天的年節假期,每天都過著吃飽睡、睡飽看 CSI Miami 的生活,九天整整胖了將近兩公斤,之前的減重努力真是白費功夫了,今天開始又要過著少吃少喝的生活,不然等六月底訂婚穿起禮服應該會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讓我減肥的壓力大到不行。

在12月底左右開始有了收看 CSI Miami 第六季的習慣,原本只是小蔡再看,後來連我都迷上了,雖然不知道多久前就知道 CSI 這部影集,不過不喜歡晚上的時間被限制的感覺,從來都不想要花時間和精力在影集上,直到看過了 越獄風雲24 hours 之後,我對美國影集就越來越崇拜,真佩服這些影集的編劇,只要看過之後真是會讓人欲罷不能,小蔡一口氣去白鹿洞預付了 NT$3,600 總共可以看 NT$7,200

迷上 CSI Miami 最大的兇手就是:何瑞修 Horatio,一向對帥哥沒有抵抗力的我按照常理我對年紀小的或者帥的比較有興趣,不過這次居然被 Horatio 給吸引到勒,因為他實在太man、太有正義感、太酷了,每次他說的話都會讓我覺得他超有個性的,對惡勢力的一方總表現出堅強不放棄的一面,他的招牌口號就是:We're never closed,對於弱者,尤其是小孩則是超級百分百的溫柔,和我討厭壞人的個性很像呢,難怪我超愛 Horatio

九天假期一口氣和小蔡看完了 CSI Miami 第一到第三季,總共72集,這應該是我和小蔡生命中看影集看得最拼命的一次,除了去基隆和士林夜市一趟還跑到婚紗店把訂金給付了之外,剩下的時間幾乎都跟 CSI Miami 為伍,因為少出門自然就沒花什麼錢,宅在家的這個好處真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最好的選擇。

過完年假,就不能再含混過日了,工作要開始認真衝刺,一定會忙到翻(光想就覺得累!),裝潢要緊鑼密鼓的開始討論細節,希望最慢三月底可以正式開工,跟婚紗店約好四月初要去挑禮服(蠻緊張但又挺期待的!),這段時間應該要收集一些自己喜歡的禮服和造型,不過我對這部份應該很沒興趣,所以工作和裝潢應該才是我的生活重心,訂婚的準備工作有空再加減做,新的一年再過完農曆春節後正式開跑,2009 年每個人都要一起加油囉,相信今年會是個很棒的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