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除了意外的買了我的 Damixa 水龍頭數隻以外,其實我們還一口氣買了其他寶物,照片中這個帥到爆水瀑式水龍頭我第一眼看到就瘋狂地想買,也是我們這次戰利品中,折數最低、價格最貴的,簡直可以說不惜重金、不顧被討債的風險,硬著頭皮、厚著臉皮,硬是跟老闆買了下來。

我最喜歡酷酷帥帥的人事物,最佳代表就是華仔、吳尊了,而 Axor Starck X 可以說是我心中水龍頭屆的吳尊,哇哈哈哈,外型冷酷簡潔到爆,很難想像這麼簡單的造型,也能那麼吸引人,因為它也讓我第一次認識 Axor 這個德國品牌,老實說我對品牌沒有迷思,但是我對我第一眼看上的東西沈迷的就挺嚴重的,可說是一旦看上非得到手不可。

這是在展示中心看到的樣品,而我的 Starck X 目前還在坐船通關中,最快要到三月中才能拿到手,等待的心情真緊張,在東西還沒到手前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他該放在主浴?或是客浴?或是拿來貢奉著?還沒決定好,等到細部設計圖都完成以後,再來仔細考慮囉。


Axor Starck X 產品介紹頁Axor 官方網站關係品牌Hansgrohe International
原廠官方網站有很多美美的水龍頭照片,雖然不見得用的到,但拿來開開眼界也不錯喔。

除了一卡車的水龍頭,我們順道連面盆都一次下手買齊,這麼大手筆灑錢的原因還是因為價格和品質都深得我和小蔡的心,這個半坎式的面盆打算放在客浴,因為客浴空間不大,所以不想做太深的浴櫃,讓面盆半坎在台面上,希望在空間利用上和效果都能達到我們的預期才好。

原本我們要買一個NT$2,000的面盆,不過後來發現義大利製的面盆NT$5,500,問了一下江sir的建議,他說以進口面盆來說價格很漂亮,我們可以評估一下要買哪一個,比較了質感和造型以後,愛花錢的小蔡當然雙手雙腳把票都投給進口貨,我呢則是猶豫了好一陣子,但是識貨的老闆可能看我們那麼大手筆的買了一堆東西,馬上火上加油說了一堆優點,還說一直鼓吹這種品質的面盆賣這種價錢買了是我們賺到,最後搞得連我都被說服了。

說服的結果是,老闆接著不善罷干休的拿了原廠的一大本型錄出來,給我們看了其他款的台面上的面盆,不看則已,一看又發現了另一款放在檯面上的面盆,為了省去之後還要去挑主浴面盆的麻煩,乾脆一次購齊,以免夜長夢多。

回家以後越想越覺得自己真衝動,回家努力的上網查看看是不是被騙了,花了不少時間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Olympia Ceramica 的官方網站,打開網頁跟一般看到的密密麻麻網頁風格還真不一樣,真有義大利走在設計時尚頂端的FU,簡單又明瞭的設計,搭配一位美女露背照,我想台灣應該沒有網站會走這樣清新的風格,也難怪他們的面盆也是簡單設計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質感,而且我還超級神奇的找到官方網站上的 電子檔面盆型錄 還真的有我們買的兩個面盆的型號,清清楚楚地詳細的規格,讓我著實放了好幾百個心。

最後我們零零種種買了幾乎快一卡車的東西,連半路被我們呼叫來的江sir自己也花了一萬多塊,不知道江sir是覺得賺到了,還是後悔跑去看,老闆看我們兩組人馬總共消費了五六萬塊,又有些東西意思地減了幾百塊,老實說對總價幾乎感覺不到他減價的影響,只能說分母實在太大了。

老闆為了還特別把現場展示的面盆翻出made in Italy mark 給我們看,直說要不是因為過年前想換現金,這種價錢根本買不到這些商品,現在想想雖然花了不少錢,但也一次把所有東西幾乎買齊了,之後省下來的心力和時間應該也很划算吧,至少有品質、有品牌、又省力,我們的PARK小窩真是間幸福的房子,很多東西都是因為意外突發事件而買到想買的東西,雖然不是小豪宅,也不以小豪宅為出發點來定位它,但是它目前的配備真的已經超過我原本所預期的。

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常常多逛逛走走,偶爾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除了這堆東西之外,昨天又因為去倉庫取貨拿面盆,又發生了一件離奇又亂七八糟讓人手忙腳亂的事,之後有空再慢慢來紀錄囉。

妮妮碎碎念
上次有位無名網友留言一句話:請愛用國貨,對這句話有些個人的觀感,韓國人瘋狂的愛國,但是似乎大家也不會因此認同這個國家,甚至有不少人不喜歡韓國,不過對我來說我喜歡每個國家,每個國家跟每個人一樣都有自己的特長和特色風格,都應該被尊重,愛不愛用國貨、愛不愛看國片,這都取決於個人喜好,畢竟如果每個國家都愛用國貨,那台灣或許使用人數會不足以養活自己,我們什麼都不輸人就是人口比其他國家少,至少我的PARK小窩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貨,哇哈哈,我愛我選擇的,我選擇我愛的,我的原則如此簡單而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品牌一竅不通,更別說分產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