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計數器有問題,還是我眼睛有問題,我的無名角落瀏覽人數居然一聲不響的突破了1,000,000,從2006年4月在無名落腳到現在,即將屆滿三年,經營部落格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少數打破三分鐘熱度魔咒的一件大事,原以為寫文章這種事不是我這種對文科完全沒興趣的人會做的事,唸書時代我不愛看書,不論是漫畫、雜誌、教科書、課本,本本我都不愛,寫文章打字這樣的事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成為我的生活之一。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的這個角落讓我抒發了很多想說的話,尤其我是個話多、又囉唆、又愛抱怨、又愛嫌東嫌西的女人,能有個自己的地方想說什麼、想寫什麼真的讓我常常可以抒解不少壓力,也因此就算再忙,我也都會盡量撥空寫幾個字,養成到垃圾的好習慣,這裡有許多我、寶貝PP、小蔡和PARK小窩的許多記錄,偶爾回頭看看一兩年前的文章和照片,也不難發現自己的轉變,有時還能讓自己回憶起一些珍貴的記憶,或許這個角落陪伴我渡過的時間比小蔡陪我還多,在這個有紀念性的時刻,我想對我的角落說:有你真好,也謝謝這一路以來許許多多親朋好友和網友的捧場和相伴,有你們更好

原本想辦個搶百萬的活動,現在看起來只能放馬後砲加減玩了,和小蔡討論了這個特殊紀念時刻要玩什麼遊戲,之前玩過紅豆的號碼對獎遊戲,感覺很有趣,但是龜毛機車的我想提升遊戲難度,同時想兼顧刺激消費的理念(更希望藉此能喚起大家對我的股票的重視呀!哈哈哈),加上這次要送出去年 米國旅行 的超級紀念品,所以當然不能讓大家玩得太輕鬆,於是…在妮妮角落此生僅有一次的百萬發票對獎活動內容就是  

》 》 》 》 請由此進入刺激消費百萬發票搶Coach大放送活動說明  《 《 《 《

怕活動太過冷清,想威脅大家在右下邊順手給我來個推薦此文章,衝點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