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年初一,小蔡全家都會一起到外面餐廳去吃飯,去年我們去吃了鼎王麻辣鍋,今年小蔡尾牙只抽中了兩張原燒招待券,所以想說就趁著大年初一跟家人一起去吃掉他,以免每次看到都心生怨念,一年一次的抽獎機會,小蔡每次總都跟大獎擦身而過。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原燒,向來對王品集團的服務都非常讚譽有佳,不過這次去原燒到是頭一次讓我覺得服務水準不足,除了上菜的速度、和服務人員的親切度沒有達到讓人滿意的標準,用餐過程中常常找不到人,幾次加水都是我們主動要求,連原本會給我們填寫的顧客意見表也沒送到我們桌上,有點像是被遺棄的孤兒,還好食物夠美味,才讓人沒有把注意力放在服務不佳的問題上。

燒肉算是小蔡頗愛吃的料理之一,應該是說只要能吃到牛肉的料理他都很喜歡,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份套餐,外加單點一盤綜合牛肉盤,牛肉擺盤送上來時真是讓人賞心悅目,不但肉質、色澤都很棒,再搭配一些蔬菜,看起來真是討人喜愛。

原本還擔心這些肉不夠小蔡吃,可是我們其他人的食量實在太小,最後的肉幾乎是大家硬塞進肚子裡,看來下次五個人點四份套餐應該就很足夠了,只是雖然吃的很撐,但是能吃到這麼多美味的燒肉,實在讓我和小蔡很滿足,也總算稍稍忘記了沒有抽中大獎的遺憾。

每年過年妮爸妮媽總是會出國過年,我已經不記得從幾年前開始,每次除夕都是在小蔡家渡過,而且最近幾次的年假連寶貝PP都加入了一起在小蔡家過年的行列,小蔡以前總是很不喜歡我的寶貝PP,不是嫌他麻煩就是嫌他髒,再不就是說他臭,還說以後不讓我帶寶貝PP住PARK小窩。

不過今年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們和PP一起渡過了九天年假,這九天小蔡猶如脫胎換骨一般,他似乎開始也把寶貝PP當成寶貝了,平常PP回妮家住的時候,小蔡還會主動關心起他,假日還堅持要帶寶貝PP回汐止跟我們住,甚至還會嫌我對PP不夠好,男人果真變心跟變臉一樣快,誰說女人心海底針,我看男人也好不到哪去,看來我的寶貝PP今年可以順利的成為PARK小窩的一份子了,我想做的事總是冥冥之中都能成真。

九天的年假在蔡媽努力的餵食下,我的體重暴增了1.5kg,原本想往50大關衝刺,沒想到卻被年假搞到沒往前衝還倒退嚕,真是讓人心情沮喪,這一兩個禮拜雖然很努力在克制,不過也只勉強回復到過年前的體重,六月底的48kg目標看起來好難喔,尤其最近胃痛的毛病又犯,讓我想減肥但又怕得再次去照胃鏡,不知道自己的胃到底為什麼總是會痛,下禮拜ㄚ姐回台灣,希望乾姊夫也能一起回來幫我把把脈,否則現在減肥也不是,不減又不行,胖子的困擾真多呢。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