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澳洲的ㄚ姐和乾兒子、乾姊夫一家三口最近回台灣度假,上禮拜四我和ㄚ姐一家人出遊一整天,早上先帶乾兒子去動物園看貓熊、企鵝、無尾熊,在動物園待了三四個小時,走的我腳超酸的,接著我們又殺去西門町,晃了一整個下午,直到六點多又殺去淡水吃吃喝喝,一整天下來在西門町吃了阿宗麵線、金園排骨,在淡水吃鳥蛋、半坪屋大腸圈、魚丸湯、酸梅湯、阿香蝦捲,除了走路以外就是在吃吃喝喝,隔天體重馬上暴增將近0.8kg,戰績真是驚人。

動物園和西門町這兩個地方都是我幾乎不會去的,這次去西門町逛街靠著ㄚ姐回來前做的功課,我在萬年買到了兩個大包包,ㄚ姐也一次夠足了三大個,我們的五個大包包總共只花了一千塊大洋,平均每個兩百塊,這比我平常在夜市買的一雙 199 的涼鞋一樣經濟實惠,以後就可以常來光顧買包包了。

剛開始聽到ㄚ姐跟我說在萬年三樓有一間很不錯的包包店,價格便宜款式又很多,本來還不怎麼相信,一剛進店面果真馬上就看到好幾個讓人心動的包包,忍不住都想拿起來背看看,接著看到標價更是加深我的購買慾,雖然那天已經走到腳很酸,接著還要去淡水,再說沒有帶小蔡當跟班,所有東西都得自己拿,基本上如果心動指數不夠高,我還真的不可能願意一次提著三個包包逛街,以懶惰出名的我沒想到最後終究居然難以抗拒這兩個大紅包包的誘惑,硬著頭皮帶著不輕的包包去逛淡水老街。

以包包的材質和車線品質來說,一個200塊的包包實再讓我覺得很划算,就算用個幾次有磨損也比較不會心疼,不像去年在美國買的COACH牛皮包,至今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用,也找不到適合的場合用,平價的日常生活用品果真還是比較符合我的STYLE,耐用又便宜,跟我一樣,好用又便宜,哈哈哈,有興趣的人下次去西門町萬年大樓時,可以順道去三樓的包包店逛逛喔,他們在奇摩也有賣場,不過我也不知道連結和店名,如果有網友知道歡迎提供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