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到台中喝喜酒,剛好上禮拜看到小娜帶Eleven去台中的五星級寵物美容店 DOG WEARS CROWN 光顧,看到服務和環境似乎都非常讓人讚賞,平常鮮少帶PP去美容店的我,也一時被吸引到了,想說趁著喝喜酒的時候讓PP去整容一下,做個貴公子哥,不過PP似乎對於這樣的行程不是很領情,剛去的時候瘋狂的發抖,我想那時候他一定覺得超級害怕又緊張,心裡一定會想說:姊姊,妳幹嘛要把我送給別人虐待。

這次除了基本的沐浴(NT$950)以外,我還替PP增加藥浴(NT$150)和敷泥(NT$300)的課程,一次給它花個夠本,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花在PP身上的錢完全都不會覺得痛,花在小蔡的身上也是,花在自己身上的到是很會斤斤計較,我想這就是懂得享受就是一種好命的生活態度,這點我也必須好好來改改自己的心態,不要把太多事情看的太重,順其自然結果或許會更好。

這次 DOG WEARS CROWN 的服務我和小蔡都很滿意呢,他們的服務流程比一般的狗狗美容來的讓人覺得貼心和放心,把PP帶去店裡以後先是詢問了一些PP的基本身體狀況,而且狗狗必須有近一年內的預防針施打記錄,對於這點我比較抱歉沒有好好配合,因為PP年紀還蠻大了,平常幾乎不太生病,所以已經兩三年沒有再打預防針了,自己也非常討厭醫院,所以其實除非真的有必要我還不是很希望PP太常去醫院光顧,預約時已經先跟店裡溝通過這件事,接待人員看過了PP的狀況以後也覺得沒問題,最後才順利開始進行寶貝PP的美容沐浴SPA大作戰。

解說完後,會有專人先帶狗狗出去散步,一方面是讓他們比較放鬆不要太過緊張,一方面也能減少他們在店裡大小便的機會,接著進行簡單的修毛整理,看美容師細心溫柔的動作,著實讓人放心多了,此時我和小蔡才離開店裡安心地去喝喜酒了。

看寶貝PP狼狽的樣子真是有點好笑,他的毛弄濕以後真活像隻外星狗,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很有趣,但是我想PP當時一定很委屈很害怕,還好我沒在現場,不然一定會捨不得呀。

泥巴造型,以前不知道狗狗也可以像人一樣做敷泥來護膚,就像我們敷臉一樣,看到照片的時候一樣覺得很有趣呀!看他嚇到瘋狂的亂鑽就知道他一定無法享受去做SPA的喜悅。

最後總算大功告成,毛吹乾以後果真還是比較帥氣一點,澎澎的毛、白白亮亮的,摸起來也超柔軟的,錢錢還好沒有白花。

狗狗洗完澡以後就會被安置在遊戲室裡,裡面有沙發和乾淨的水,還放有一台空氣清靜機,狗狗可以在這裡等到主人來接回去,遊戲室只有洗完澡的狗狗才可以進來喔,而且看到打掃的乾乾淨淨的,做主人的我們也放心許多。

星期二回公司上班就看到店裡寄來的照片,小蔡也接到電話打來詢問PP這幾天的狀況,這樣的服務真是讓人覺得貼心,他們的服務中最特別的就是替我們拍了以上這麼多的照片,讓我們雖然沒有在寶貝PP旁邊,但是還是可以大概知道這段時間裡他的狀況和過程,讓我也替寶貝PP留下這個體驗狗界的高檔美容的實況紀錄,店內明亮乾淨的裝潢擺設,而且完全沒有一點點寵物的味道,不仔細看還不曉得這是寵物美容店,平常的美容店狗狗全部混在一起,環境有的也不是很注重衛生,不久前讓PP去美容店洗澡回來沒一兩天就有點小發燒,害我緊張的半死,還好這次狀況一切順利,不論硬體設備、軟體服務都讓人很滿意,下次有機會還會帶PP來這好好整理清洗一番,保持美美又澎鬆毛,當隻高貴的公子哥,雖然我不能享福,但能讓他享福我就很開心哩。

最近因為小蔡也愛上我們家PP了,所以我跟寶貝PP相處的時間多了很多,平常上班也會帶PP來辦公室陪我,真是幸福的生活,平常很愛生氣的我只要看到PP就會忘記所有煩惱,PP也都很乖,沒有生病找麻煩,每次帶出門大家都會說他不會亂叫亂跑,還都會稱讚他很可愛,只要我或小蔡在他身邊他就能乖乖地待在我們身邊,希望這麼快樂的時光能一直永遠這樣下去喔。

最近peipei的寶貝茶茶生了病,除了心疼以外自己也常常好難過,每隻狗狗都是主人心中最愛的小寶貝,當他們生病的時候就會讓人好難過好緊張,呆茶還好小就要承受這麼多病痛感覺真不捨,希望呆茶能努力的撐過這一關,繼續陪伴著peipei和阿米,過著一家三口快樂的日子,祝福peipei和可愛的呆茶茶…

相關連結
★  DOG WEARS CROWN 官方網站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 (入口在勤美誠品旁邊的公園那一面)
電話:(04)2326 - 8998
★  Eleven的台中SPA之旅 by 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