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份都特別的忙碌,3月4日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3月12日是小蔡的生日,接著沒幾天是我的生日,今年三月初開始就陸續收到好幾家餐廳寄來的優惠卷,精挑細選後,我們決定在今天‧小蔡的生日挑一個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 Mo-Mo-Paradise 壽星本人當日用餐免費,一向不太跟朋友一起慶生,所以只要花一個人的錢就可以輕鬆替小蔡慶生了,這樣才可以把重金砸在我慶生的時候花呀,哈哈哈。

最近還是很愛跟小蔡吵吵鬧鬧,對於結婚這件事雖然被迫答應,但是心裡總還是很不安恐懼,或許自己始終還是覺得沒準備好承擔那麼大的責任,對每件事都會非常龜毛的斤斤計較,有了自己的家以後這種病症應該會更加嚴重,不過小蔡還是很有耐心地包容我古怪又暴躁的脾氣,這樣其實不是件好事,但是要我克制脾氣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無力改變自己太多只好讓情況順其自然了,兩個人最後總是能找到一個平衡點繼續好好相處。

今天,是小蔡的3X歲生日,一轉眼他也陪伴我十年囉,接下來更多的日子還要繼續跟他攜手渡過,自己似乎在結婚前還有許多的心態和想法要努力持續地調整,個性很強硬的我平常雖然嬉鬧搞笑一流,但是要我改變自己卻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想想小蔡跟我在一起以後到是改變很多,一些是被我強迫的,一些是不知不覺被改變的,這陣子小蔡最大的改變就是他也開始懂得愛我的寶貝PP,甚至比我還溺愛他,看到他們兩個的感情與日遽增到是還蠻高興的,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能盡量幸福快樂(如果我的脾氣能得到妥善控制的話)。

說了一堆廢話好像跟他的生日沒啥關係,還是回到重點,好好來祝福我家的白木笨小蔡今天312,生日很快樂、黑皮 Birthday,邀請所有平常是小蔡的迷哥、迷姊、迷弟、迷妹的人,每人送小蔡一句生日祝福,當成我今年送他最簡單平凡但卻最有紀念性的生日禮物,妮妮在這先謝謝大家給蔡董的祝福喔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