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粉忙碌,除了要喝兩場不能缺席的喜酒,還要幫小蔡過生日,又碰上這個月阿姐和乾兒子回台灣,我第二個乾兒子順利地在上禮拜三出生,跟我一樣是優良的雙魚座血統,一會兒跑台中,一會兒殺去墾丁,昨天夜宿高雄,有種回到唸書時候到處跑到處玩的FU,唯一不同的是體力大不同從前呀。

去台中那天八點多就從汐止開車出發,不到十一點來到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的鼎王麻辣火鍋店門口,因為只訂到一點的位置,但是又想早點去飯店check in,所以特別趕在十一點一開店現場候位,鼎王的名氣果真不同凡響,不到十一點店門口就已經聚集了一大群客人等著上門,開店不到半小時一二兩層樓的位置全部坐滿,一直到我們離開之前,外面仍然聚集很多等著要大快朵頤的客人,以後我也要開一家每天客人排隊上門的店呀。

帶著鼎王打包的麻辣鍋底我們驅車前往位在英才路上的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正巧撲友小娜也去了台中一趟,看到她的介紹以後就預定好要帶PP去位在勤美誠品的 DOG WEARS CROWN 美容SPA,出發前我們才發現正巧飯店就在勤美誠品旁邊,真是省了我們不少開車往返的時間,Check in 後我們先是去了勤美誠品晃了一圈,然後在飯店休息到五點才帶PP去送洗呀!

據說 Hotel One 是間頗新的飯店,我們使用了三千六的消費卷住宿一晚含兩客早餐及簡單的下午茶,整體來說硬體設備尚可接受,有可能是優惠方案房型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房間空間稍小,跟我原本預期的有小小的落差,但是我們選了面對公園的房間遠眺風景倒是粉不錯。

我們入住的樓層是35樓,一向喜歡住高樓層的我為了橋樓層搞了半個小時,最後甚至想加錢升級都沒有樓層,老實說對於這點有些不滿意,感覺服務人員的素質和專業訓練著實有待加強,除了應對的答案讓人不是很滿意,最後搞了這麼久也沒達成我們的需求,訂房的時候已經先提醒過,check in 時跟我們說因為時間太早有些樓層還沒清理完畢,後來另外的服務人員則是說高樓層都沒有房間了,我們不到兩點就check in了,對於第一個答案還讓人可以接受一點,第二個答案讓我覺得感覺差掉,尤其兩個不同的服務人員說詞不同更是讓我覺得他們只是不想幫我們更換而已。

住飯店一向很挑剔,因為畢竟每次都會優先選擇比較高檔的飯店,總認為高檔一點服務好,既然出去玩能玩得盡興最重要,所以對於飯店服務的品質我和小蔡都還挺苛求的,我們雖然是最佳澳客拍檔,但是能讓我們讚不絕口的頂級飯店也是不少,像是寶格麗就讓人印象深刻,不論提出什麼需要,他們幾乎可以說是盡全力滿足房客的需求,讓你不會在入住的過程中產生失望或不悅的感受,台南的大億麗緻也是讓我們念念不忘,每次小蔡總說去台南玩就去住那裡。

我們雖然是很讓店家討厭的客人,可是客人裡面總有些是好照顧的、有些是難搞的,賺錢本來就沒有那麼容易,哈哈哈,總是偶爾要截長補短、平衡一下,不然也就無法考驗整體飯店的服務風格和品質了,不過以上都是我個人的主觀評論,大家看看就好,不需要列為自己選擇時的參考就是了。

在台中的第二天我們到處買名產,學長老婆介紹了俊美鳳梨酥,撲友介紹了阿聰師芋頭酥,阿姐跟我說了東海大學雞腳凍,我們還去了逢甲夜市吃了超級便宜的泗元燒烤,還有日船章魚丸 & 赤鬼炙燒牛排,兩天下來飽到不行,幾乎每分鐘都感覺自己很撐,但是為了不虛此行還是看到什麼吃什麼,回到台北一量體重馬上得到報應,這次的小旅行還算愉快,難得可以帶著PP一起出遊,好幾年沒到台中,感覺上似乎沒有太多太大的改變,只有重劃區多了不少高檔豪宅,其餘像是東海夜市、逢甲夜市跟之前去的時候沒什麼兩樣,偶爾這樣出來走走也挺愉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