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新竹喝學長的喜酒,順道去了竹北的沁月坐月子中心看我大學好姊妹,還有那跟小蔡生日只差一天的帥氣乾兒子,那天聽宛妮說著恐怖的生產過程經驗,再加上她網誌上的文字筆記,真是讓我對於懷孕生子又更退卻了一大步,我最不喜歡的兩個場所就是學校和醫院,我最不可能做的兩個職業就是老師和護士,光是前年照胃鏡我足足做了一年半以上的心理準備,讓自己胃痛了一年多,最後忍無可忍才踏上照胃鏡一途,不過我知道照胃鏡的痛苦程度大概不到生產的千萬分之一,除了前面九個多月的辛苦,最後的那一天一定更是折騰人到崩潰,之後教養小孩那更是要頭痛一輩子,對於有勇氣生小孩的人,我始終抱以無比的敬佩。

跟宛妮聊完天,我們上了二樓去嬰兒室外頭尋找 305 帥哥(乾兒子的床號),乾兒子果然有遺傳到媽媽的秀氣,五官大小比例剛剛好,可愛的小嘴巴也讓人一看就喜歡,去的時候正巧遇上輪到他喝奶,看他體力充沛的用力喝著,就知道這位小伙子一定身強體壯,我想這點應該就有遺傳到爸爸了,看到小小的嬰兒有種莫名的感動,如果是自己生的那一定會感動到哭,尤其是我這種那麼排斥生小孩的人,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順利生下我的小寶寶,大家一定要給我最大的鼓勵和安慰,因為我那時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被一時鬼迷心竅了。

曾經我和小蔡討論過要先生小孩,然後再讓他一起參加我們的婚禮,這樣也就不用另外找花童了,而且還可以帶他和我們家PP一起拍婚紗照,哈哈哈,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婚紗照上出現自己的小寶寶應該更有特別值得紀念的意義,不然十幾年後不論是看小蔡或是看我的照片似乎都沒什麼意思勒,只是更讓人覺得自己越來越老而已,綜合以上想法,我決定……我慎重考慮來當個未婚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