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上週熱烈的發表意見,從上週二選完禮服到今天,自己的三心二意連自己都受不了,因為自己拍的照片實在色偏的很嚴重,搞得我完全被混淆,忘記當天試穿的感覺,於是我請 Emma 把我當天選的三件禮服寄他們的檔案給我,收到照片感覺好多了,跟試穿當天的FU比較接近,上禮拜我選的是 ① 暗紅湖水綠粉橘,雖然自己也不是說不喜歡當天的選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那種百分百確定的FU,於是龜毛的我盧了小蔡好幾天,今天總算厚著臉皮打給 Emma
簡略地跟 Emma 表示了自己的感覺,為了想要再次確定自己的選擇,我硬是在昨天晚上又殺去婚紗公司,心裡雖然很想再多看看其他禮服,可是平常龜毛慣的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不怎麼想開口,所以一開始只是想再看看選定的三件禮服,也約了妮爸妮媽讓他們也表達一下想法和建議。
妮媽果真對紅色款頗有好評,唯獨小蔡一直不愛,嫌紅色偏暗不夠明亮,湖水綠雪紡紗的款式因為跟其他兩件很不同,現場看起來也非常有質感,妮媽對衣服沒意見,但是因為非常貼身,所以如果一不小心身材控制不好,整件衣服可能就會被我毀了,所以如果要挑這件風險比其他件高很多,但是如果塑身成功它的材質質感應該會是所有禮服中最好的,而大受好評的公主橘我沒有再試穿,一方面我似乎覺得顏色不夠亮,另一方面我覺得太夢幻太公主了,不知道會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小孩子氣,所以還在慎重的考慮想換掉它。
貼心的 Emma 看到我猶豫不決 + 三心二意 + 辭不達意,在處理完現場客人後,特別來跟我溝通了一會,然後說:我來幫妳挑幾件吧,可能因為和 Emma 認識和溝通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她拿的幾件禮服款式都蠻接近我愛的 style,上面這件亮墨綠色的桃型領穿起來上半身的造型很搶眼,也很可愛,在考慮拿來取代湖水綠雪紡紗或者送客也可以,自己的年紀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穿著還是永遠停留在唸書的時代沒有長進,太過成熟正式的我想嘗試但有時候卻好像心有餘而氣質不足。
照片把這件禮服的顏色拍的醜掉了,一開始看到這個顏色我就跟 Emma 說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重彩度高的,粉粉或柔和的顏色反而我都不愛,下擺的紗有抓造型,上半身的馬甲設計又可以讓線條修飾的很順,還蠻想拿來取代粉橘的來當送客禮服,只是看到照片出來的效果,不知道是攝影技術差,還是這件禮服本身拍照效果就不好,感覺如果拿來拍照怕會不夠搶眼,所以一整個還在猶豫中。
最後這件鵝黃色,顏色也失真的很嚴重,穿起來我的膚色變得比較白,澎度也很夠,跟上面幾款的造型款式也都不同,我雖然喜歡這個顏色但如果真的要選這件也只會拿來當送客拍照禮服,這次我得好好把握機會仔細抉擇,不能再造成 Emma 的困擾,不然真是感覺有些不好意思,沒有挑選禮服的經驗還真是搞得自己手忙腳亂,心裡七上八下,嘴裡胡言亂語,嚴格說起來第一次挑選的禮服並沒有特別不好,這次挑的三件我也都有喜歡,目前還不敢說哪一件百分之百確認,自己得花個兩三天仔細考慮,希望這次做了決定之後就不要再想太多了,不然這件事可就沒完沒了了。

這次很感謝 Emma 的幫忙和上次的禮秘 Iris,雖然自己如果真的不喜歡就可以去爭取重挑,只是我自己知道我也不是不愛上次的選擇,純粹是心裡不確定感作祟,為了讓自己安心而造成別人的負擔這真不像是我的個性,畢竟問題不是出在別人而是自己,就像小蔡說:「妳又不是挑不到喜歡的!只是想挑的很多件但是不知道要挑哪一件。」,以往自己一向對什麼事都非常有想法和主見,不太會猶疑不定,這次只是挑個訂婚禮服搞成這樣,覺得自己怎麼對這件事那麼神經質,果真食衣住行裡,衣是我最不在行的大弱項。

這幾天也很感謝大家的建議,謝謝馬林姐提供當天現場勘查心得鼓勵我,謝謝撲友貓幫我調整照片減少色差,讓我更容易想起在試穿當時的感覺,也感謝小蔡整天被我盧著打電話給 Emma ,他心裡一定OS:這關我什麼事,總之謝謝大家的建議,希望在這個禮拜前我能乖乖地做好決定,不要再囉唆猶豫了,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