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撲友小娜那發現了一個頗有意思的西莎活動:「牠愛你的一萬個證明」,我家寶貝PP愛我嗎?我也不知道,愛吃醋的我覺得PP比較愛妮媽,常常還對寶貝PP說:「你跟媽媽回家算了,我不帶你回家了。」,這絕對是句超級氣話,其實我希望他聽到這句話以後能不顧一切的想飛奔到我身上,哈哈哈,這真是一種不可取的心態和行為,尤其居然拿來對付自己的寶貝。

寶貝PP的愛要分給我們家好多人,但是在寶貝PP心中的地位我肯定算是坐二望一,平常PP心情不好失控咬人大家都有中過鏢,只有我從來沒有被寶貝PP咬過,我想牠一定知道我是那個從小陪伴著牠一起長大的姊姊,可是或許我早早就習慣寶貝PP所有的一切舉動,卻沒有注意到牠的哪些行為是牠愛我、愛家人的表現,自己身邊的幸福常常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尤其寶貝陪伴我們的時間不會有一輩子那麼久,自己更應該把握每一秒可以和牠在一起的時光。

 
「牠愛我,每次看到我回家總是會瘋狂的表演迎接舞」,十一年來如一日,從來沒有罷工過,牠的歡迎舞永遠是我打開家門的最大期待,有寶貝PP存在的家最幸福。

「牠愛我,當牠在電腦桌上時,總會走到我和鍵盤中間趴下來」,似乎想告訴我不要忽略牠的存在,牠不只是陪在我身邊,而是一定要陪在我面前,就連小蔡都沒有讓我覺得自己這麼重要。

「牠愛我,當有人想要從我身上把牠抱走,牠就會努力的吼叫」,似乎想大聲的告訴對方不准動,雖然牠不會說話,但我能感覺到牠想表達什麼,從牠的眼神、表情、動作就能知道牠想說什麼。

「牠愛我,每次出門前牠總會努力的雙腳站立要我抱,捨不得跟我分開」,平常懶趴趴的牠只要看到我們要出門就會卯足全力的雙腳跳躍,只差少了一對翅膀可以直接飛到我身上。

「牠愛我,在車上會默默地爬到我身上窩著,連睡覺都捨不得放過我」,每次看到寶貝PP的這種舉動真是超黑皮又好笑的,希望牠可以一直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牠愛我。

寶貝PP愛我的表現繁多不及備載,但對我來說寶貝PP愛我的最重要的證明「牠愛我,因為牠讓自己每天健康、平安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回想過去的十一個年頭,寶貝PP從來沒有發生任何讓我傷心難過的事,我和牠之間的記憶只有許多許多的美好與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牠永遠都是那個陪伴在我身邊的牠,我想寶貝PP愛我的最好證明就是牠努力讓自己健康平安不讓我擔心傷心,這就是牠愛我的最好證明,我也會用我最多的愛回應牠所給我的一切,寶貝PP我們都要一直健康平安一起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