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三個月真是多事之秋,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怎麼處理都處理不完,原本五一連假打算在家好好休息,結果小蔡卻重感冒搞得我們還真的幾乎都窩在家裡睡覺,也因為整天跟病毒蔡在一起,結果最後一天我也出現流鼻涕、咳嗽、頭昏腦脹的症狀,最近新流感鬧的很大,這時候感冒都不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說,好好的假期就在兩個人都極度不舒服之中渡過。

上禮拜我們自己去了PARK小窩開工拜拜,這禮拜提出裝潢申請之後就會陸續進場施做各項工程,接下來兩個月我們勢必要公司工地兩邊跑了,這段甜蜜的負荷希望結果能讓人滿意,我也會認真的紀錄所有過程,替自己和PARK小窩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前幾天我們和妮爸妮媽、蔡爸蔡媽一起去跟負責訂婚流程的婚企進行第一次面談,因為妮媽第一次嫁女兒,蔡媽第一次娶媳婦,兩邊對於傳統習俗和流程都不清楚,要找出共識果真需要花一些時間溝通協調,還好最後在婚企Phoebe的耐心解說下大致定案,剩餘的細節就得靠我和小蔡兩個人自己去操煩了,接下來兩個月光是裝潢和訂婚宴客這兩件事就能讓我們忙爆了,用想的就覺得好累、壓力好大呀。

這禮拜四我又要再去試訂婚禮服了,雖然已經先挑訂了三件禮服,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想再去試穿一次之前選定的禮服,最近開始在考慮拍照的時間,目前希望在十月到十二月之間,或是明年三四五月之間,一向不喜歡拍照的我對拍婚紗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但是想到可以穿漂亮的禮服出去玩一天還算頗開心的,看到去年去悅來拍的照片不論是藍天的顏色或是陽光都超適合拍照的,希望我拍照的當天就能有這種超迷人的天氣。

悅來飯店紅白城堡建築搭配庭院的綠色造景,在加上完全沒有空氣污染的藍天白雲,這邊真是超級適合拍照的地點,到現在自己對拍照的地點也還沒有想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真擔心拍照預算會因為自己無理的要求一直飆高,女人真是一種難搞的動物呀。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把我和小蔡合成到這些照片裡就好,這樣的天氣幾乎可以說可遇不可求,我要從現在開始誠心祈禱拍照的那天一定要有美美的藍天、綿綿的白雲,當然一定還要有我最愛的大海,希望我的願望可以美夢成真。

去年到花蓮雖然只有短短兩天,可是卻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真可說是台灣的寶格麗,加上老天爺的大力配合,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都還是覺得能留下這些美麗的照片真好,要拿一些來當訂婚MV的素材了,呵呵,想到訂婚MV自己最近也該要開始努力蒐集照片了。

要到悅來之前要先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沿途可以看著山景和海景,讓人還沒到達飯店就已經非常期待了。

紅花綠葉、藍天白雲,我的婚紗照的基本成員,希望風景的美麗能掩飾一點人的不美麗呀。

悅來飯店的景色除了美麗的海景,另一端的山景也是讓人非常讚嘆,悅來的地理位置真是絕妙呀,也難怪房價居高不下。

遼闊的大廳和整面的落地窗把戶外的景色整個拉到室內,雖然說錢不是萬能,但是有錢著實能讓人有機會體會和體驗更多,尤其每次到高級飯店度假,就更能激勵自己努力賺錢,這也是我和小蔡努力打拼的動力之一,在得到之前自己必定要先付出努力才是。

這面窗的景色讓我想起日月潭的汎麗雅酒店(已更名為日月潭雲品酒店)大廳遼闊的湖景,雖然前陣子經歷許多鳥事,身邊遇到許多讓人不甚喜愛的人,但是卻也慶幸自己的生活與視野不僅僅限於小小的圈圈裡,走過許多國家、到過許多城市、看過許多美景,自己也很能快速地走出不愉快,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心情自然會好過許多,不論別人如何都不要被負面的情緒同化自己。

這兩天重感冒,剛剛被認識好久的網友小馨提醒感冒要多休息,才能寫出好文章,真謝謝每個因為部落格、因為裝潢、因為家而認識的每個朋友,自己比起許多人還多了許多網友、朋友的關心,感謝也感恩每位好朋友喔,我要來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