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不到兩個禮拜就是讓人緊張的文訂喜宴了,因為勞心勞力於PARK小窩的裝潢,根本沒花什麼心思在訂婚宴客的準備工作上,大多利用瑣碎的時間偶爾處理一些雜事,上禮拜總算把自己和小蔡小時候的照片給掃瞄成電子檔,這幾天再把和小蔡交往時的照片給收集起來,最後挑了將近三十張照片拿給雅悅婚企好製作MV,看到很多人的成長MV、愛情MV都是自己製作,雖然我也很想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把所有精力留待結婚宴客上了。

這次訂婚喜宴只邀請爸媽的朋友和女方親戚,還有自己的高中同學,原本以為自己並不緊張,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心情越來越起伏不定,可能是因為什麼都沒有準備妥當的關係,深怕在大家的面前出糗,自己的面子不要緊,怕沒有讓妮爸妮媽覺得滿意,原本訂結婚想一起辦的我,突然慶幸還好有先訂婚讓我練習,不然帶給我的壓力會更大吧。

整理小時候的照片挺有趣的,看著不像自己的照片問了妮媽好幾次:妳確定這是我不是妹妹嗎?自然捲的我小時候長得跟捲毛洋娃娃一樣,除了從頭髮的捲度我能勉強察覺是自己以外,不論眼睛、嘴巴怎麼看都跟現在的我差很多,以前怎麼眼睛那麼大一顆,現在卻比珍珠還小,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忽然感覺自己驗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希望宴客當天新秘能把我的眼睛給畫大一點呀。

小蔡小時候和現在也似乎不怎麼相像,除了他那雙招牌超級大耳朵之外,完全看不出有小蔡的影子,不過跟我相反的是現在的小蔡比以前帥氣,為了讓當天蒞臨的親朋好友保有特權,其他的照片就只有宴客當天看得到囉,希望整個過程能圓滿順利地結束,也能讓所有一同來分享我們訂婚喜悅的朋友們都能玩得盡興、吃得滿足。

這幾天我們瘋狂地在聽英文歌,最後選了兩首英文歌搭配成長MV和愛情MV,第一次進場和送客選的也是英文歌,第二次進場選了日文歌,等宴客結束以後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挑選的婚禮歌曲,緊張的心情希望在一切準備充足後能漸漸減輕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