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過程,PARK小窩的裝潢開工、小蔡的訂婚這兩件事對我來說不論在我的生活中和心情上都帶來很大的衝擊,我是個外表隨性、內在龜毛的人,很習慣用不同於自己內心的外表來掩飾許多緊張和不安的情緒,原本實在很不希望裝潢和婚事打結,但是因為裝潢一路的拖延,和措手不及的訂婚,這兩件事就這樣莫名的撞期了,因此讓做每件事都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我在個性上有了與以往大不同的轉變。

原本喜歡跟不熟的人嘻嘻哈哈,最近的我卻不怎麼提的起勁 …
原本喜歡雞婆管事,最近的我也不怎麼在意和關心他人 …
原本喜歡跟所有的人分享所有的事,最近的我只想跟可以放心交談的人分享 …

謝謝這陣子一些好朋友的關心、祝福、打氣、陪伴,這一兩天也謝謝好幾位網友 MSN 上的祝福,明天就要跟十幾位好朋友在台北沐蘭一起共度訂婚前夕的紀念性時刻,雖然來不及籌畫什麼特別的節目,但是能跟好朋友們見面、放鬆心情吃吃喝喝對我來說也算是抒解壓力的一種方法,相信有大家的集氣一定能替隔天的訂婚帶來更多幸運與福氣,訂婚後再來努力的補寫這陣子籌備訂婚宴客的經驗分享,還有裝潢進度紀錄停滯也會陸續補上,希望自己要加油,也希望自己的心態能漸漸回復以往的開懷,不要被其他的人事物影響改變自己,明天 … 準備迎接我和小蔡攜手共度的下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人生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