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6 - 18,六月中木工師傅放假了五天,雖然進度會因此延後,但是正好我們正忙著準備訂婚的前置工作,所以反而減輕了我們不少負擔,不必再天天往工地跑,那個禮拜電視造型牆釘上去了,細裝飾條我們想用的是亮面的,不過送來的是霧面的,據說找不到亮面的材料,為此我們還頗為困擾,亮面的效果我們比較喜歡,上禮拜聽Miss 李說木工蔡老闆有找到新材料,希望這幾天有機會看到送來的樣品。

我們的電視造型牆是最晚最晚定案的設計,不管是 DAN 或 江sirMiss 李都沒有提出讓我們滿意的方案,主要的原因是大家的提案對我們來說都太過複雜、不然就是太過傳統,經過我們好久的發想,加上在Miss 李提供的一本書中看到中意的樣式,加入我們自己的想法以後設計出專屬於我們自己的電視造型牆和電視櫃。

更衣室的小邊櫃定位完畢,這個小邊櫃也是加入很多我們的使用習慣和想法,為了在有限的空間裡善用每一點點的零碎位置,只要能用的地方就絕對不輕易放過。

2009 - 06 - 19,一天之內我們的主臥衣櫃門片完工了,跟我當初想像的幾乎一樣,呵呵。

以後門片應該全部會噴上白漆,推拉起來也沒什麼問題,沒有師傅剛開始說的會不好推拉的問題,衣櫃裡面的配置設計也都是照著我們的想法來製作,還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一切順利。

2009 - 06 - 20,之前主浴的地板填縫成品不是白色,成了PARK小窩的第二個BUG,因為怕木工同時進行又會造成縫不夠白或者被木屑影響,所以泥作師傅趁著星期六可以進行無聲施工來重新填縫。

PARK小窩的第二個BUG順利解決,只是最近又有第三個BUG出現,不過要等記錄寫到我想還要再等個一兩個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