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我和小蔡訂婚的前一天,我在六月初才於大直新開幕的「 沐蘭精品旅館 」舉行我的訂婚公主趴,因為沐蘭得知我是為了訂婚而舉辦這個趴踢,特別破例讓我邀請朋友來房間同樂,因為想先瞭解房間內大概的設備,我和小蔡前一天就先行實地視察,這次訂婚宴客只有邀請高中同學,但是在這個特別日子的前夕還是很希望能跟幾位沒能參加訂婚的「女朋友們」一起同樂,我擅自主張訂了小禮服公主趴當主題,沐蘭很貼心的替我安排了一間粉紅色系的房間,讓大家在私密的房間裡面可以過過當公主的癮,房間裡面的色系和裝潢真的有讓人備受寵愛的 FU ,真感恩老天爺讓自己能有機會這樣奢華一下。

這次我所入住的是沐蘭『 水舞 』房,台北沐蘭總共有四間水舞房,風格都不相同,水舞房型最大的特色就是房間裡都有自己專屬的游泳池,而且大小還不小呢,後面再來慢慢介紹我的一日泳池,check in 以後我們直接把車開到我們的 607 號房,然後再搭直達房間門口的小電梯來到房間門口,打開門先是看到好大的廊道,漂亮的裝潢佈置讓跟著我一起進房的胖妹怡笑得粉開懷,為了不讓抽空前來的女朋友們太過空虛,我買了食物、點心,還帶了我的三件禮服和幾件小行李,早上光是準備這些東西就讓我們忙了半個早上。

607 號房裡面的布置正好很符合我的喜好,我最喜歡顏色多彩豐富的東西,看到房間裡紅紅藍藍綠綠的,心情整個不自覺的High了起來,房間裡的區域分為外面庭院的泳池區、寬敞舒適的客廳區、浪漫奢華的臥房區、明亮時尚的浴室區,光是巡視一圈就大概要花個五到十分鐘的時間,尤其平常居家根本不可能做這樣誇張豪氣的裝潢,所以能身在其中當一天的房間主人感覺真的既幸運又幸福。

房間裡很多花俏的線版,大粉紅色+藍花的窗簾,還有誇張的大紅燈籠,有中西結合的味道,客廳區的地板是使用石材,而且石材都還是加工過的,菱形貼法讓人看了只有在水舞才能有這種等級的享受,因為房間裡有這麼多吸引我的地方,所以當天我幾乎都忘記了訂婚前的緊張,反而很沈醉於在沐蘭當公主的感覺,只是可憐的王子在當天變成了我們這群女人的男傭,真是辛苦我家帥氣的小蔡哥了。

客廳區有CD播放設備,下面是點心飲料吧,飲料點心全部是免費使用,當然還可以自己泡茶和咖啡囉,不過這可能要情侶兩個人一起來才會有這種閒情逸致,我們當天連碰都沒有碰,大家都是拼命的喝可樂和汽水,還有我準備的小點心,後面再慢慢來介紹。

我的房間裡有一張尊貴的貴妃椅,躺在這看超大電視實在很享受,眼睛酸了還可以看看旁邊落地窗外的綠色造景,頓時讓人忘記自己處在內湖科技園區和美麗華周邊,那天因為都忙於緊張的準備和布置場地,很可惜沒能有時間好好享受在房間裡的幽靜和隱私,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來去休息一下,我想整天膩在房間裡我和小蔡應該都不會覺得無聊才是。

房間裡的超大電視,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它是幾吋的,只知道小蔡看完就說:你看吧,電視越大越好。因為房間也不小,所以從照片的大小可能比較難感受這個電視的SIZE,但是躺在床上或貴妃椅上看電視真的很有臨場感,那天大家不知道在看什麼電影,裡面出現的活屍還真的超嘔心的,讓人看完忍不住馬上想轉台,哈哈哈。

臥室區很舒服的床喔,好幾個人進來以後就一直給我黏在床上看電視,真是沒禮貌,我一直也很喜歡在床尾放張椅子的感覺,可惜PARK小窩的主臥小到爆,連走路都快不行了,更別說放床尾椅了,床邊的四周到處都是落地鏡,房間看起來原本就很大了,結果變得更空曠,最後塞了十幾個人也不覺得擠,沐蘭 607 號水舞房讓我在訂婚前夕留下了一個深刻難忘的回憶,待續…

★ 相關連結:
台北飯店
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 SWMALL【水舞事業機構】官方入口網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MAP 》  02-85023397
註冊加入水舞網路會員 》 就有機會得到峇里島四季獨棟villa 五天四夜奢華自由行喔,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