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的婚鞋亮相了,做事很不積極的我一直到訂婚前兩個禮拜都還沒去買新鞋,我對訂婚的事果真不是很有衝勁,一直到確定要辦訂婚趴以後整個人才像活了起來呀,這雙閃亮鞋是在逛大直美麗華的時候看到的,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沒有買,因為想說還不急而且雖然很喜歡但是怕平常不會穿,想說看看有沒有漂亮但是低調一點的,還有因為自己太矮,我一度想說要找更高根的來買,哈哈哈!

對於鞋子、衣服的品牌我一翹不通,所以我不是以品牌去找鞋,反正逛到哪一家就試穿到哪一家,穿到喜歡的再來選擇,從我選的禮服就知道我這個人喜歡閃亮閃亮的東西,所以鞋子當然也要能跟禮服一樣閃亮亮才行,太過成熟老氣的款式也不適合我,所以側邊的蝴蝶結正好可以平衡一下高跟鞋對我來說太過成熟的問題,加上前方的縐折整雙鞋就很對我的味,鞋跟上的水晶更是有加分到,下一次穿它就是拍婚紗照的時候了,到時候一定要請攝影師來幫我特寫一下。

寫了好幾篇婚趴文,遲遲還沒把大家的照片POST出來,因為我怕被大家扁,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想自己出來嚇人,所以臉部size過大的全部都加裝面具一只,趴踢當天感謝國中蔡、國中玟、高中燕、高中苗、大學妮、大學朱、學妹菁、前同事美女群馬林、叮噹、胖胖、雅真、網友小米&Sandy大家熱情參與,特別撥空來陪伴無奈的我,減少我對於隔天訂婚緊張的心情,而且還能藉機吃吃喝喝放肆一下,感恩每個好朋友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趴踢我們好朋友們也都可以互相認識,明年婚禮的工作人員就是從你們之中挑選了,請好好準備,以報答我這次盛情款待之恩呀,呼。

十幾位美女一起幫忙把我的60份婚禮小物給打包完成,第一階段先不知道被哪幾位人員包裝好,結果我進行品管驗收後審核不通過,於是我帶領另一批人員全部重新包裝,雖然好像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一切不符合我的要求,最後把大家拖下水重新包裝,雖然買現成的比較精緻好看,但是能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也是不錯滴回憶呀,結婚的時候再來設計更不一樣的婚禮小物分送給親朋好友們,這次的練習圓滿成功,感謝所有熱情協助的工作人員呀。

接近七點左右,大家陸續散場離去,我總算可以休息了,簡單收拾了一下房間,非常心急的換上泳衣跳到游泳池裡SPA和游泳,泳池的水溫一點都不冷,在這個燥熱的季節有游泳池可以消暑真是超級幸福享受的,一度想賴在游泳池裡面不想上來,可惜時間真的太短太短,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沐蘭好好享受一下有自己專屬游泳池的幸福時光,游完泳、沖完澡、敷臉,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十點多準備入睡,隔天一早戰爭即將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