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浪 上看到撲友介紹的好康《 把妳的相片變成書 》,現在只要 填寫報名資料 就有機會獲得「文庫本首印會」免費卷一張,看起來很好玩,大家呼朋引伴來參加吧,不管是誰得到免費體驗卷都很好,有新網站新服務就來嘗試看看,說不定得獎的就是你,當然如果我也能得獎那就雙喜臨門了。

如果我獲得免費卷的話,我要拿來做寶貝PP的寫真,最近瘋狂的幫他拍照,有一堆超可愛的相片,我正吵著叫小蔡想辦法幫我印出來,沒想到就看到這個活動,唷吼,真是天助我也,不過我太神經了,等中獎再說,不過小蔡說沒中獎還是一樣會幫寶貝PP做一本「 李小Pi個人專屬寫真書 」的,我家寶貝真是粉粉粉幸福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