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8 - 03 ~ 07,油漆階段每天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和進度,有時候回去卻不知道該拍些什麼,甚至找不到到底哪邊有變化,所以能描寫的部分也就不多了。

餐廳天花板的木條造型一直都沒有變化,油漆施工兩個多禮拜了,這天總算被塗上黃黃的塗料,讓人感覺離油漆完工的一天越來越接近。



看不懂每天油漆師傅在做些啥,我們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拍照,到處看看,工地的灰塵超多,寶貝PP在油漆期間可都被小蔡嚴禁進入工地,搞得最近工地完工了,但是寶貝PP每次回到PARK小窩還是習慣性坐在大門外等我們,不敢踏進家門。

薄薄的黃色塗料上後來又多蓋了一層厚厚的黃土,看起來木作表面變緊實了,哈哈哈,很像女人剛敷過臉的樣子,如果說木作需要細心,那我想油漆需要的就是耐心了。


這兩天我和小蔡都窩在空空如也的PARK小窩,雖然家具、家電、冷氣都還沒進場,也只有地板可以坐,但是賴在那打掃、上網還是覺得很幸福快樂,而且每回去小窩一次就越覺得更愛小窩一點,雖然油漆還沒來修補、許多過程不甚完美,但是裝潢成果我們是滿意的,現在只希望油漆師傅能負責的把所有細節修補好,讓我們能準時在920入厝,不要再讓我們入住的時間被拖延了,從 5/11 開工到現在也四個月了,說不定一百坪的裝潢四個月也都完工了。

昨天PARK又召開第二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了,自從上次的露台事件以後,我們就已經都沒再去開會了,昨天也一樣沒去參加大會,總覺得不想在花費任何力氣在公眾的事上,把心思時間放在自己的生活上相信自己會有更多其他的收穫才是吧,不過小蔡又再一次被選上下一屆的委員,一則無奈,覺得不開會不參加投票,這樣也能被選上委員,二則慶幸還不至於被所有人討厭,呵呵,入住之後,要不要該不該積極參與社區事務我想…只能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