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個禮拜的努力,終於確定 PARK小窩在 920 能勉強入厝同時見客,因為希望PARK小窩當天能有熱鬧的人氣,加上小蔡的孤僻,希望能保有入住後的隱私,所以PARK小窩只能對外開放這麼一天,而且入住後接下來婚紗和婚事還有小巴黎可能也快要交屋,勢必我們的新生活還是會充滿一堆處理不完的事,想要另外有時間接待客人似乎也是不太可能,所以對於當天沒辦法到場的親朋好友真的得說聲:不好意思。

雖然當天開放大家蒞臨,不過各位熱情參與這次新家入厝熱鬧歡喜人氣趴踢的朋友千萬不要抱著任何期望來小窩,因為妮妮和小蔡都不是居家佈置高手,連衣服都還沒搬去,很多地方也都還沒完成,像是窗簾沒裝、餐桌椅、書桌椅、茶几都還沒到貨,只有簡單的家電和幾個家具,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 趴踢時間:2009 / 09 / 20 AM11:00 ~ PM 4:00

★ 趴踢地點:請來信洽 fanny0320@ms95.url.com.tw

★ 報名資格:留言超過三次以上之網友,攜伴人數以1人為限,因為小窩容納人數有限,若未收到妮妮回信者,即表示人數已滿,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見怪。(AM11:00  ~ PM 1:00 人數較少,可以盡量避開下午時段喔!)

★ 注意事項:
請勿攜帶任何禮物,包括蛋糕、點心、飲料等等,因為小窩真的很小,加上剛入住還很凌亂,空手來就好,門口會放置樂捐小豬,如果不想空手來的可以帶著錢包即可,隨意樂捐現金贊助妮妮提供的飲料和點心就好,千千萬萬不要帶東西走進小窩,這點請所有來賓務必要配合唷。

② 妮妮當天會提供些許飲料和點心,加上人數可能有時會比較多,若是妮妮沒辦法一一照顧到所有朋友,也事先跟所有參加者說一聲,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③ 小窩玻璃與白色木作非常多,加上寶貝PP太強勢,所以當天會走動的小孩和寵物如果有特殊需求要進場的話,再麻煩大家抱著,對於這點非常抱歉,因為實在怕場面太過混亂無法控制,所以也得請大家多多幫忙配合哩。

④ 若是有想拍照者,需麻煩知會妮妮或小蔡一聲,因為小窩幾乎所有空間都是透明沒有隔間的,部分區域可能不方便拍照,以上那麼囉唆的注意事項希望不要破壞大家參與的興致,>"< 妮妮的心情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說,希望當天能愉快地跟參加的人一起渡過在小窩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