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a! 是我去年底離開露天拍賣之後轉戰的網站,沒想到一轉眼竟然即將滿週年了,雖然每天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但是有時候回想起來又感覺時光飛逝,在 PushBa! 的這一年好像做了很多事,但是似乎又看不出來做了哪些事,第一次接手規劃一整個網站的內容老實說真是一大挑戰,必需讓在接手時的網站服務及精神繼續存活,但又必需去考量網站的未來方向,還要規劃新功能、甚至是所有的行銷活動,雖然還算自由、雖然還算有自己可以發揮的空間,但是心裡的壓力卻也不小,因為最後網站不論成功或失敗,自己就是那位「罪魁禍首」,希望自己不要造孽太多才好。

雖然到 PushBa! 一年多,但之前總是不敢讓 PushBa! 跟自己扯上太多關係,一方面初期網站的速度慢到比烏龜爬還糟糕,另一方面連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如今要昭告天下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因為這表示我得正式對它負責了,以後不能再否認這個孩子跟我有關了,不知道自己給自己的第一次挑戰成果如何,但是我相信在這份工作中我得到很多我的第一次,而所有的第一次相信也會讓自己的下一次比這次更好。

PushBa! 是個以「推薦」起家的網站,在網路上每天都有許多值得被大家推薦分享的資訊,而這些資訊不時的透過自己的網路人脈被散佈流傳,為了在流傳的過程中讓推薦者得到除了成就感以外的實質收益,因此出現了「PushBa! 」這樣的服務,藉由平常隨手的推薦分享替自己默默地累積廣告收益,不需要有部落格掛廣告,只要有帳號有網址有好東西想分享,一樣可以有錢拿,不過我由衷的希望 PushBa! 不只能讓大家有錢拿,還要讓大家喜歡推薦,這樣才不枉 PushBa! 是以「推薦」起家的網站,光有錢可拿就太無趣也太膚淺了,以後有空會開始努力紀錄我的網路小孩的成長記錄,希望它不會太早夭折才好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