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9 - 13,早上十一點床組廠商準時報到,一對阿伯阿姨先是一進一出的一一把支架材料搬進小窩,第一個先進房間的是床頭板,接著是四周的支架,看兩位師傅現場組裝又是好奇又是緊張,因為以前家裡都是買現成的床架,從來沒碰過當場組裝的狀況,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注意什麼,不過好在整個過程中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狀況,四周的框架組好接著換前後各一支橫桿,師傅忙進忙出結果我一直在旁邊礙路拍照。

主支架組裝完,接著要幫支架穿上衣服,布料的選擇有非常多種,我們選了深藍色系的布料好搭配淡藍色系的主臥背牆,未來如果想換顏色只要再訂製一套床架套,隨時想換都可以,只要拿出小朋友去換就好,下訂床組之後為了布料顏色猶豫了好久,還三心二意的換來換去,不過最後還是選定這個第一次看上的顏色,心裡的不確定感一直到床架衣服穿上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組裝完畢,因為獨立統床墊不適合放在排骨架上,因此在尋找床架的時候第一個要件是底部一定要是木板,但是當初只注意看床架外觀,也忘記要確定木板會長什麼樣子,當看到木板外面還包了一層像絨布的材質,感覺質感加分,整體來說滿意度超出我們原本預期,整組床架含安裝四萬以內塊搞定,雖然不是說挺便宜但是質感和服務都讓我和小蔡覺得貨真價實。

★ 床架訂製:森園家具(大都會摩天輪館)黃小姐  02-85027382
森園家具是我們逛大都會的時候找到的,因為森園家具展示中心放了幾個款式的床架有吸引到我們,但是前前後後我們大概進去過三次,直到最後一次遇到黃小姐才下訂,原因就是「服務態度」,在網路上或許大家 google 一下可以看到一些不好的評價,基本上除了黃小姐之外的門市小姐先生我都不愛,所以即使我們看上中意的床架但是還是不想貿然隨便跟一個再洽談階段就覺得不滿意的門市下訂,這點是我們在買東西的一點小原則,雖然在森園訂的床架符合我們的期待,但是如果有到這參觀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也不需要太意外,呵呵。

床架組裝完後,趁著中午的空檔我們兩個人努力的把地板又掃又擦,因為下午接著要進場的是格‧瑞安家具重頭戲,我們四年多來陸續買的家具幾乎清一色全都是同一家的,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我們的忠誠度很高?打掃完畢我們就在地上打坐看電視吃午餐,度過最後一次在小窩空地吃飯的時光。

吃完飯以後小蔡沒有休息,繼續把握時間裝 BOSE 的五個小喇叭,因為整組 BOSE 是我們自己從米國搬回來的,所以也沒能可以幫我們安裝,小蔡從開始到最後都是自己看著安裝說明書佈線安裝,這部分也辛苦小蔡自己一個人搞定,不過悲慘的事還在後頭,安裝完之後一直沒辦法正常運作,最後拿到原廠送修,還沒開始用就花了三千大洋,還好米國與台灣的價差在五萬左右,不然自己這樣搞真的粉累人呢。

在等家具來之前我把握時間在看韓版流星花園,在小窩享受著沒有家具的寬敞空間,小蔡則是悲苦的繼續補刷油漆,寶貝PP則是在家走來走去、晃來晃去,一副還在熟悉環境的FU,再過一兩個小時,所有家具進場,我們就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