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趕快記錄上禮拜去墾丁度假的遊記,但似乎提不起勁,每天總是希望能找時間休息,但是又做不到完全放鬆自己的心情,就像是勞苦的螞蟻每天一直辛勤打拼,一刻都不給自己時間喘氣,原本最近要去上課,但是又因為臨時的膽怯缺乏面對自己的勇氣,在開課前一天給熊熊放棄了,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內心卻又很多的弱點,或許因為自己的弱點太多,因此也越喜歡偽裝自己,把自己搞的很強勢、很男性化、很不親切討喜,不過人好像就是這樣即使知道自己的缺點,也不見得改變的了,做人真難。

最近下班後都不想往外跑,每天就是回家窩著,看電視、上網把時間還是塞滿滿的,就連假日也被頗紅的「下一站,幸福」給綁在電視前,常常星期六晚上看一次,星期天又看一次,難得有台灣的愛情偶像劇拍的這麼不錯,對於愛情、親情都描述得很深刻,但也不至於太過誇張離譜,讓人邊看邊罵,我的下一站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面對自己、迎接幸福」,希望自己能努力達到這小小的願望,2009年就要倒數計時即將結束了,明年的目標還沒全部想好,剩下幾天要努力設定目標,自己加油,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