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超級冰冷的天氣,躲在家裡不想出門努力把墾丁遊記照片一次整理完,看到墾丁凱薩蔚藍的游泳池,完全讓人聯想不到這是上上個禮拜才拍的照片,前後氣溫大概差個十度以上,最近聽到熱愛海洋生物的妮妹說,因為地球溫室效應影響下,氣候變遷劇烈,連北極熊都已經開始在吃自己的小孩了,聽到之後真讓人感覺難過,不知道哪一天這樣的事也會降落在人類的身上,雖然對於保護地球自己能盡的力量很小很小,但是舉手之勞做環保、節約能源、愛惜地球都是輕而易舉的事,大家都要一起為最美麗的地球盡一點微薄的心力喔。

這次有機會到墾丁旅行,最大的原因就是蔡爸蔡媽送了小蔡一張墾丁凱薩的住宿卷,雖然一度覺得要跑好遠懶得去,但是後來想想這幾個月剛忙完小窩的裝潢,接著工作馬上跟著忙碌了好久,乾脆趁著這次機會放假偷懶幾天也好,能到海邊玩耍這也不算是件壞事,也可以逼自己放下工作放鬆一下。

雖然三月底才去過墾丁,不過這次去恰巧妮妹也剛好在墾丁出差抓蝦,晚上多了妮妹陪我逛大街感覺挺不錯的,不然每次都只跟小蔡出遊,真的缺少很多新鮮感,加上服務還不錯的凱薩居然給了我們兩大床的四人房,我就拖妮妹來睡飯店一晚。

凱薩飯店在墾丁算是很有歷史的,雖然聽說之前有重新裝潢過,不過我還是覺得房間內的硬體設備大多很老舊了,相較之下墾丁福華設備比較新一些,但是或許因為這樣凱薩的服務似乎比福華更好,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還給了我們視野極佳的面海房,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遼闊的藍藍大海,讓兩天一夜的墾丁美好時光更完美些。

隔天在飯店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回到房裡看著外面超耀眼的陽光和藍色大海,辛勤工作一整年能換來這短短一兩天的舒適享受還算挺值得的,雖然從台北長途跋涉到墾丁真的是一段非常不短的路,不過不管來幾次都還是很愛這個美麗的度假勝地。

Lobby 的兩隻鸚鵡沒有綁著鍊子,其中一隻正賣面的演出倒吊金鉤的戲碼,吸引不少圍觀人群,尤其小朋友看得更是目不轉睛,不過下方的大裝飾品就可憐了,被鸚鵡啃得殘缺了一大塊,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還是要說他們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將他們的技能發揮到淋漓盡致阿。

星期一的早上墾丁路上沒有太多的人車,和擁擠的大都會相比真的一個有如天堂般幽靜,一個有如地獄般躁鬱,差點衝動到想叫小蔡在馬路中間躺下拍照留念,我愛度假、我愛旅行,我也愛墾丁,更愛大海喔。

趁著離中午 check out 還有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帶著寶貝PP到凱薩飯店前的小灣曬日光浴,我替他拍了好多的帥照,下一集再來大公開,看著許多人也悠閒的在沙灘上散步、玩沙、看海,頓時覺得自己平日的生活過的真的太緊湊、壓力太大搞得自己神經緊繃,看到這張蔚藍海洋的照片忍不住再次提醒自己深呼吸、放輕鬆,生活需要心去體會和享受,千萬別把自己搞得太操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