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太陽高掛在藍色的天空上,陽光的折射讓眼前的畫面變得好美,讓人想起暮光之城新月裡愛德華在陽光下的樣子,就像海上有的好多鑽石寶藏一般阿。

妮妹中午趁著潛水空檔跟我說他們在墾丁後壁湖,每次到墾丁我們都一定會來後壁湖走走,因為在十幾年前妮妹還在念高中的時後到外海潛水,六個人在墾丁外海漂流了 30 多個小時,那時候第一次感受到親人一夕之間有可能永遠離開自己的心情,每每回想起來都還是讓人非常恐慌,妮妹在海上被找到之後就是被送回後壁湖這上岸,所以我們只要有來墾丁都會到後壁湖走走和拜拜,感謝大海的眷顧讓妮妹能平安回來。

我和妮妹在十幾年前就因為很愛大海而去學潛水,回想以前自己去潛水的時光真的是很棒的一段回憶,不過自從妮妹在海上失蹤事件發生後,我就再也沒有也不敢去潛水,但是熱愛大海的妮妹卻在經歷那次恐怖的經驗後還一直熱愛潛水直到現在,對於這點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妮妹阿。

後壁湖這沒有小灣那樣的沙灘可以散步,但是這裡的海水更藍更清澈,打在岸上的浪花白到完全沒有一點污染,所以防波堤上有不少人在釣魚,這裡的人車比墾丁小灣南灣那都還少很多,天氣熱一點的時候來這出海風也超舒服滴,推薦大家有來墾丁也可以到後壁湖走走看看。

帥氣寶和小蔡男僕合照一張,風大到他們兩個的頭髮和毛都被吹歪了阿。


離開後壁湖,一家三口繼續開著小 F 前往下一站台南… 2009 年只剩下三天,今年過的好快,完成了好多大事,明年希望一切比今年更好更圓滿更順利,就像照片中這條路一樣又長又直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