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兩夜的旅行安排的第二站就是台南,以前只要去墾丁玩一定不會忘記到高雄走一趟,但是因為今年三月底才去過南部一次,所以這次就想說換到台南走走,想再去住畢業後沒多久住過的台南大億麗緻,第一次入住大億麗緻的時候好像剛開幕沒多久,上次住的是四人房而且位在頂樓,視野極佳、房間空間超大超舒適,服務也很好,價錢也粉合理,這次難得又有機會造訪台南,一定要再光顧看看。

這次我們訂房時有特別備註要較高的樓層,我們也確實被安排在我們選的房型中的最高樓層,每次住飯店只要事前提出的要求能被滿足的時候入住心情就會特別好,對於一般不常出差或旅行的人可能久久才會入住飯店一次,在短短的不到 24 個小時,我總覺得能如果盡其所能的提供滿足客人的基本需求,這應該不是件太過困難的事,也才有一個晚上就得花好幾千塊的價值。

大億麗緻的 Lobby 挑高氣派,生意看起來也很興旺,入住時間前後人潮進進出出的,每次能住新新又美輪美奐的飯店是最開心的事了,第一張照片就是從房間內看出去的風景,除了高樓層之外我們還有請飯店特別安排面後方公園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又遼闊又遠,入住房間之後整個龍心大悅阿。

大億麗緻的四面都有房間,健身房位在七樓,可惜這次停留的時間太短,健身房和SPA都沒有去用,真是怨嘆呀,坐在透明電梯裡高速遠離地面,每次入住飯店就可以過過當貴婦的乾癮呀。

來到房內依然非常滿意雖然是兩人房,但是空間很大,還有一張可以跨腳的單人沙發椅,當然也有無線網路和電視囉,飯店內設備似乎也都維護保養的不錯,有用心在經營的飯店果真能感受的到,兩天一夜入住期間接觸過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不錯,雖然我和小蔡都是龜毛客但是其實還是以很多飯店讓我們讚譽有佳的說。

第二天從飯店 check out 之後我們開車去了周氏蝦捲,其實我們也不太知道台南的名產,每次只會來吃蝦捲和豆花,早餐在飯店吃超飽的,但是想說難得來一趟還是多點一些來吃,下次再光顧又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

這次去吃蝦捲其實我似乎覺得並不合我的胃口,一方面好像有點油,另一方面又炸的不夠酥,吃了一個以後剩下的全都塞給小蔡吃了。

下一站。安平豆花,原本小蔡還懶得帶我來,最後他希望能早點獲得平靜,還是決定滿足我的心願,不然我可能會抱著遺憾一路念回台北。

寶貝PP這三天也跟著我們到處奔波,寶貝也很乖、配合度超高,完全沒有給我們帶來什麼困擾,也因為這樣即使帶著他出門旅行有很多很多的不方便,但是我們都還是希望能帶著她跟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看風景,這三天寶貝也玩得很開心呢。

我的綠豆粉圓豆花,我超愛吃的,豆花吃起來粉香很柔軟,滑滑溜溜的搭配綠豆、粉圓、鮮奶味道超好,加上那幾天天氣不錯,正中午又比要熱,配上一碗冰涼的豆花真的為這次旅行劃下美好的句點。

★ 相關連結:台南大億麗緻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