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某個週六晚上跟小蔡一起去位在林森北路上的 華泰王子飯店 吃好料,以前沒有到過華泰王子用餐,這次因為到一月底前有「週末夜狂熱,異國料理嚐到飽」的活動加上「 主菜 All you Can Eat 」很好奇到底有哪些好料可以吃到飽,難得把寶貝PP丟給妮妹照顧,我和小蔡兩個人獨自約會去。

每到12月份開始總是會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不論到哪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各種造型的大型聖誕樹,我們太急著吃大餐,用餐時間晚上五點半開始,但是五點多我們就到了(這也太心急了吧!)。

楓丹廳就位在大門口的左手邊非常好找,餐廳內的燈光很昏暗,很適合戀人約會呀,不過拍照容易失敗,我手震的很嚴重呀!所以後面的照片很多都需要打閃光,希望不要破壞大家對美食的印象才好,嘻嘻。

我們是第一組進入餐廳的客人(心急程度排第一呀!),趁著還沒有太多客人,我拎著相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全部拍過一輪再來拿食物,甜點的選擇挺多的,光是拍照就拍到我想流口水,不過在小蔡的勸說下,還是先嘗試今天的重點「異國料理主菜吃到飽」先,不然到時候肚子沒有空間塞主食這就不好了。

七八種的甜點選擇真的很多,旁邊還有新鮮生菜沙拉吧,另外也有冷盤料理,有時候選擇太多實在也很讓人困擾,訂婚之後到現在體重又復胖了兩公斤多,實在不是很適合大吃大喝。

愛吃蝦子的我看到鮮蝦冷盤一口氣先吞了十幾隻,蝦子很新鮮也很好剝殼,吃起來真過癮,每次吃 All You Can Eat 都會怨恨自己的胃口太小,吃完蝦子之後肚子幾乎被塞了快一半,而我都還沒吃完蝦子,挑嘴的小蔡已經迫不亟待的開始點起主菜,不願再多看沙拉吧一眼了。

B.B.Q Ribs 燒烤肋排,不論到哪肋排永遠是小蔡的最愛,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小蔡二話不說就先點一份來嘗嘗,因為有多種主菜可以吃,所以送來的份量嘟嘟好不會太大,但又不會覺得不夠吃,味道也很符合小蔡的胃口,肉質軟硬適中,是所有主菜中小蔡第一推薦的主菜喔!

墨西哥辣味莎莎配冰島鱈魚,我不是個很愛吃肉的人,看了一輪主菜菜單我選了魚料理,味道也挺不錯的,但是我不敢吃太多,因為除了魚之外後面還有好幾樣主菜在等著我吞下去,冰島鱈魚是我的首推,鮮嫩的鱈魚對我來說比起各種肉類更吸引我,小蔡說如果鱈魚稍微油了一些,不然味道可以跟肋排並駕齊驅喔。

加拿大鮭魚佐茄汁綠蓉,我的第二道主菜是鮭魚,怎麼又是魚?呵呵,看起來我真的是魚料理的愛好者,鮭魚有先烤過,吃起來跟鱈魚的口感完全不一樣,能一次吃到這麼多種主菜,根本早就把一開始看到的沙拉、甜點、冷盤拋在九霄雲外。

碳烤紐西犢牛背,因為牛肉是小蔡的愛,第二道小蔡選擇了牛背,可能因為上一道肋排太美味加上以前從來沒吃過牛背料理,小蔡覺得肉質偏硬,還是比較偏愛肋排呀。

燒烤無骨春雞,繼兩道魚料理之後,我選了我第二種愛吃的雞肉,燒烤的烹煮方式是我最愛滴,尤其烤的越焦我越愛,不過當然烤太黑容易有致癌物質產生,所以還是要告訴大家我是不良示範喔,春雞雖然不錯吃但是我只吃了幾口,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沒辦法再吃太多東西了,嗚嗚,十樣主菜看起來想要全部吃過一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地中海香草羊肉串,吃過了牛肉、魚、雞肉,小蔡最後選了羊肉串做 Ending,因為我點的我都只有吃個幾口就丟給小蔡,所以這時候他已經開始唉唉叫說吃不下了,原本想要十項通吃的願望看起來絕對不可能實現了。

因為沒辦法所有主菜通通吃到肚子裡,只好把菜單拍回來,豬腳沒吃到,本來還想吃披薩、燉飯,看起來全都要放棄了,最後我們連甜點都沒有再去拿,肚子吃到整個塞滿滿的,以前還沒吃過主菜吃到飽的,如果沒有因為想趕著回家接寶貝PP,不然應該可以等消化一下再繼續努力才是,吃完這一頓吃到飽的晚餐約會真是心滿意足,如果有人可以挑戰十項主菜全都吃過一輪,我想保證一定會覺得值回票價呀。

相關連結 ★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週末夜自助餐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