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倒數是第一次在PARK小窩度過,這次沒有在外面吹風受冷,也沒有花太多時間等待,我們找了妮妹來家裡一起吃 PIZZA 看電影,將近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到一樓參加社區今年舉辦的跨年晚會,除了有免費茶點之外,上台唱歌還可以抽獎,11:50 大家準時抵達頂樓準備欣賞台北101和美麗華的煙火。

以前每年我們都一定會去市政府報到,今年因為小窩頂樓的地點真是太讚了,正前方可以看101煙火,右邊可以看美麗華煙火,又不用提早卡位、也不用在外面吹風受凍,所以當然二話不說,我和小蔡異口同聲說今年不去市政府囉!廢話不多說…大家一起欣賞「 2009 跨年倒數101+美麗華煙火秀 」。







我的跨年足跡
2008 ※ 在台北101觀景臺89F的跨年煙火秀
2008 ※ 跨年倒數之101上求婚記
2007 ※ 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煙火秀
2006 ※ 在世貿華納威秀的跨年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