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溫急遽下降,加上太多壓力纏身,一沒注意就重感冒了,這已經是這兩三個月內第二次,以前兩三年都沒感冒過半次,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身體才會越來越虛,前天請了一天病假在家,昨天頭還是很痛,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班去,還好晚上已經慢慢恢復體力,星期五漂亮家居雜誌要來 PARK 小窩採訪,星期天要喝喜酒還要去參觀網友家,不趕快恢復體力這可不行。

這次去墾丁旅行,我難得花了不少的錢在觀光地區買裝飾品,小蔡當初一直說在墾丁買裝飾品很白木,但是平常我根本不會去逛街也不會上網找好貨,難得這些日本雜貨自己出現在我眼前,為了省事省力我就又深呼吸一口氣,把錢拿出來,快速逃離現場。

總共看上三個吊飾,但是可笑的是我也沒有想清楚要掛在哪,純粹看上這些小雜貨的質感很好就下手了,回到家才到處擺到處放,放在希臘風白磚牆上挺不賴的,但是小蔡就是不願意給我在磚牆上釘釘子或打洞,主臥的淡藍背牆上也不准,最後只好改放在玻璃隔間上,雖然用吸盤掛勾不是挺佳,但是不要打牆敲牆被小蔡碎念就好呀。

這些小物超級可愛的,老闆娘說店裡的雜貨全都是她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每件小物看起來真的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既小巧精美又細緻,真佩服製作出來的人,想必一定要很有耐心也要手巧。

現在兩樣大的吊飾都已經在小窩服役中,比較小的還被我裝在包裝袋裡,小窩的裝潢風格不是很鄉村風,但是有些小元素仍舊是參考鄉村風而設計的,小窩有著多種不同風格元素的組成,過程中數度覺得成果非常可能失敗,好在有老天爺的眷顧,一切都比預期來的順利,雖然以前曾經幻想小窩裝潢完能上雜誌,後來跟李小姐合作因為她不是自己開設計公司,所以就也沒再想過想過有機會被報導。

或許最後因為自己以前的念力太強,正好碰上漂亮家居在籌畫一本《 自已做裝潢事件書 》,裡面預計會有 20 位素人的裝潢全記錄,雖然有榮幸被採訪,但是最後到底能不能被刊登出來也不曉得,呵呵,不過這樣總算小小滿足自己的虛榮感,不過低調的小蔡對這次的採訪就不是那麼開心了,男人都有龜毛陰暗的一面,希望採訪當天小蔡不要擺臭臉才好@@。

前陣子我們在美麗華又買了一組新床組,顏色一樣是偏藍色的,跟主臥風格搭配起來也挺不錯的,只是好像會起毛球,之前的那組質料看起來比較好,沒有會起毛球的問題,價格差不多但是耐用度似乎差很大,看起來再HOLA買的東西品質還算不錯。

在墾丁同一間店裡,我還買了兩個小籃子,這種小籃子在大創也有很多選擇,但是同樣在質感和細節的處理上還是有明顯的不同,家裡也買過很多大創的小物,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這兩個小籃子算是小窩中的高級品(以價格來說),還好錢花過一次,痛過就忘了,以後每天用都很開心愉快最重要。

雜貨小物現在就靜靜的掛在我的玻璃上,背面搭配著我的半透明白紗簾有成功營造浪漫的氣氛,家裡多了點裝飾小物每天心情都可以簡單加分,就像是小物上寫的「 Life is Beautifle 」,希望明天的採訪能一切順利,自己和小窩都要加油爭氣,不要太丟自己的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