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先是接到「漂亮家居」雜誌的採訪邀約,沒隔幾天又收到「華視新聞雜誌」的採訪信,或許我太少看電視了,起初我還以為「華視新聞雜誌」是一本雜誌,傻傻地就答應了,還自以為可以順利避過拍照的厄運,結果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直到記者帶著扛著攝影機的攝影師來到 PARK 小窩我才知道「華視新聞雜誌」是一個電視節目,這名字取的也太讓人容易誤會了吧。

昨天晚上短短的訪問片段播出了,真是讓人覺得有些丟臉,本人真的不適合出現在任何靜態、動態的鏡頭裡,加上訂婚後體重復胖出現在電視上有嚇到我自己,相信也會嚇到大家才是,希望我的網路形象不要因為這次訪問破壞殆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聽記者說之後還會出現在過年的新聞片段,唉呀呀,雖然很開心有機會上電視,不過自己表現的還真糟糕,留下了好笑又蠢蠢的小小記錄。

若是有不小心見到我那恐怖片段的人,請不要笑得太大聲,原本真的沒打算被拍照的我,還被記者臨時叫去換衣服,讓人非常傻眼,完全沒有整理的頭髮居然就這樣出現在電視上,真是恐怖的經歷,不過小蔡和寶貝PP就比我上相多了,人家比較適合在幕後黑手,以後不要再逼我了呀。

PARK 小窩雖然不是因為裝潢而上電視,但是好歹還是在電視上出現了好幾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打光所以畫面看起來好糊,不管結果如何,還是記錄一下我們一家三口和 PARK 小窩的第一次,經過昨天的刺激,自己又要再度開始減重的生活了,做人真的粉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