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用餐環境和美味可口的小菜,現在要進入主題開始介紹重頭戲,第一道菜也是我的最愛「 辣炒年糕 」,Q中帶勁、甜中帶辣,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三分之一以上,吃到欲罷不能。

裡面放了一片一片的甜不辣,跟在韓國吃過的一樣,如果能在加上一包王子麵,那就完美至極了。

泡菜炒飯 」,以前還在露天上班的時候常常去吃一家很不錯的泡菜炒飯,但是除了在公司附近以外,平常幾乎很少有機會吃到,不過因為我想吃的實在太多種,我就慫恿妮妹選這道,這樣我才可以什麼都吃呀。

招牌泡菜鍋 」,這是我選的主食(辣炒年糕只是配料唷!),這一鍋粉紅粉辣,裡頭的泡菜好大一鍋,只是不太愛吃菜梗的我對菜葉比較有消,所以都把菜梗丟給妮妹的男朋友消化去了,其餘的火鍋料我就照單全收,一個都不剩,那天晚餐吃到太過火,隔天體重立即反應,毫不手下留情。

這鍋就是「 炒碼麵 」,麵條超Q超好吃,妮妹、她男朋友和我都有吃到,我真的每道幾乎都嚐到了,超滿足、超幸福滴,吃辣的東西我就會很 HIGH,下次我也想自己吃一鍋炒碼麵,我的泡菜鍋都沒有像它有蝦子ㄋㄟ。

韓式燒肉(豬肉)」這是唯一一道沒有辣的,也是少數小蔡可以點的,味道有合小蔡的胃口,但是晚上就搖身變成大胃王的小蔡看我們有那麼多選擇那麼多美食可以吃,他卻只能吃這道,邊吃邊說他的肉太少,明明就大大一盤還嫌不夠吃,最後走出餐廳才說吃好飽。

粒粒分明的白飯搭配蝦醬,據小蔡說蝦醬味道不錯,不過我真的吃太多東西了,白飯或蝦醬一口都沒吃到。

吃完這麼豐盛的料理,吃辣的特別開胃,四個人都一直喊吃太飽,可憐的寶貝PP看著我們吃,直到我們吃飽才有空閒理他(其實是整他!),來玩了傻樣三連拍,第一拍「 我是四腳獨眼龍 」。

第二拍「 傻氣光頭寶貝 」,我們的飯後娛樂節目很精彩,搞的每個人哈哈大笑,每天只要有PP都可以替大家帶來很多歡樂。
 
第三拍「 沈醉搖頭甩鼻水 」,也不知道寶貝在幹嘛,拍起來居然一堆鼻水,撇除鼻水,這張照片還真可愛,毛都飛逸起來了,很適合去拍寵物洗髮精廣告,找一天來放大洗出來掛在小窩當壁畫,呵呵。

延伸閱讀:旅行,東大門 & 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