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快一個禮拜沒生文章了,最近工作又瘋狂的開始忙碌,過年前忽然的人事大搬風,讓我整個手忙腳亂,一個人要長出八隻手八隻腳的感覺真是讓人很躁鬱,每天頂多只能用及零星的時間上上撲浪,剩下的時間都埋首在努力的生出進度,完成進度,達成目標,壓力實在粉大。

放了好幾天的照片,遲遲沒有時間和心情寫,一兩個月前跟學長和學長的漂亮老婆相約在內湖的小貳樓吃飯,順便參觀小窩,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是好幾次去都沒有位置,這次特別提前訂位,一到溫馨小巧的大門口就迫不急待的趕快進去吃大餐。

小貳樓的內部裝潢粉有美式風格,還有我很愛的白磚牆,牆上掛的鐘樣式雖然簡單但是搭配白磚牆,真是簡潔有力,真希望有一天也能買一間樓中樓來住住,這樣我就也可以擁有一個美美的樓梯角落。

 用餐的樓層總共有三層,空間迷你但是裝潢美氣氛佳,食物還沒上桌,但是心情已經很歡樂了,難怪常常都人滿為患、一位難求,假日早午餐時段想要有位置真的需要碰運氣了。

麵包、湯、前菜陸續上桌,每道都非常美味,和好朋友邊吃美食邊聊天,這種時刻的心情最幸福最放鬆了。

我最愛的「肉醬起司薯條」,金黃色的薯條好吃又好看,讓人看到照片又忍不住又好想再吃一次。

炸花枝圈口感也不錯,不過不曉得也有附薯條,最後一大堆的薯條吃也吃不完,不過因為我太愛了,最後還打包帶回家。

因為時間太久名字全都忘了,就單看照片好嚕!應該非常淺顯易懂,不用再解說了吼。

這道又有薯條,滿坑滿谷的薯條,小貳樓的招牌應該非薯條莫屬了吧?

這道是學長漂亮老婆點的,我對漢堡沒輒,不過拍照起來效果不錯,色香味俱全。

打混的混完這篇,雖然字少了點,但是照片應該還算美味吧!再過幾天開始要過一陣子在家工作的生活,不知道會是更忙還是能趁機好好修生養息,不過我想以我的個性應該沒有辦法閒下來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