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論是遊記、食記、任何的記,往往很難 On Time、On schedule 的即時記錄下來,還有很多根本就無疾而終、石沈大海,不論遺失了哪些片段回憶對我來說都很可惜,所以常常只能提供大家一些過時已久的回憶錄,有的沒機會寫的就只能放著一堆的照片卡位,不斷重複提醒的自己他們的存在,不過不管檔期再怎麼滿、記錄 DELAY 再怎麼久,裝潢參觀記錄是我每次都不會跳過的。

這次真的非常開心能去參觀 Ryan 麻的新家,說來慚愧我平常不太逛其他人的網誌,一個月看別人文章、留言的次數幾乎少到用五根手指頭數都嫌太多,原因除了自己的空閒時間很少以外,最大的原因是我只要去看別人的文章網誌就會忍不住一定要留言,常常光是留言就要多花不少時間,因此就算真的有時間我能逛的網誌數量也還是一樣少的可憐,後來乾脆不逛了,只有想到的時候會固定到幾個資深網友家閒晃摸魚。

Ryan 麻雖然認識我這麼懶的網友,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閱讀她的裝潢記錄,可見她的紀錄文章對我來說多有吸引力了,她認真又即時的裝潢記錄是我定期收看的最主要原因,加上裝潢期間我們常常交換一些意見想法,也讓我覺得異常的有參與感,所以在裝潢期我就已經很厚臉皮的整天在索取參觀卷了。

因為 Ryan 麻保密到家,所以參觀之前根本不知道她家的模樣,抱著極期待的心情進到 Ryan 麻家,看到超大的客廳、搶眼的沙發、透明玻璃書房,讓人禁不住豎起大拇指,說是夢幻完美客廳真的是名符其實,空間寬敞是小窩現在最大的缺陷(哈哈!),所以看到別人家這麼大只能默默的在角落流淚呀。

夢幻客廳旁邊是帶有一點低調奢華的餐廳,菱形黑鏡和包著崩紫色布菱形造型交錯搭配簡單的設計帶是卻給人很豪華高檔的質感,讓在自己餐廳用餐就好像在高檔牛排館一般舒適享受,不過很不好意思小蔡居然把寶貝PP的袋子給人家放上餐桌(真是有夠沒禮貌),帥哥 Ryan 很熱情的想跟寶貝打招呼,但我們寶貝卻只顧著看我在哪,看寶貝這樣越來越黏人,真是擔心如果哪天我們要出國玩不在台灣該怎麼辦好!

簡單大方的黑色水晶吊燈,光影倒映在天花板上讓用餐氣氛更棒更豐富了說,加上客餐廳天花板的大片波浪造型的搭配襯托,整個空間變得豐富又多變,又是一個幸福溫馨的新居,相信
 Ryan 麻一家的新生活一定既美滿又幸福甜蜜,很開心自己常常能到處跟大家分享幸福的事,也或許是因為這許多的幸福加持著,自己的身邊才會有不斷的好事與好運發生,由衷的感恩與感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一對大小寶貝在豪華客廳拍起了寫真集,兩個都還蠻上相的,看起來全家最不適合入鏡的就是我了,悲!話說這豪華的客廳擁有一個超大尺寸的投影螢幕和很棒的家庭劇院組,不論是看電影、聽音樂會都超身歷其境的,這也是當初小窩受到先天條件不良最後放棄的重大工程之一,下一個小窩一定要完成這個小小的願望來個120吋超大投影螢幕,讓我好好過癮一下。

Ryan 真的又帥又可愛,之前看到網誌上的照片我就跟小蔡說如果我兒子也那麼帥我會慎重考慮生小孩這件事,不過我想以我的條件很難生出這種帥兒子,為了不讓自己成為沒有良心的母親,我想我還是放棄生小孩這件事比較好,欣賞別人的帥哥小弟感覺起來責任小多了, Ryan 的頑皮好動程度果真跟 Ryan 麻預告的一樣,我這麼大一隻到最後都累了,但是他還是活力十足,沒想到 Ryan 不但人帥連體力都是一流的,真是佩服佩服。

小人鬥狗中,我們家小蔡護子心切把我們寶貝包在懷裡,由此可知我們家小蔡現在心中的第一位是我們家寶貝PP而不是我,看他們兩個現在這麼父子情深真是完全無法想像小蔡以前是多討厭寶貝PP,三不五時都用腳踢他,我們家寶貝果真非常非常厲害,感化過好多頑固之人,希望我的寶貝能一直這麼健康快樂的跟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唷。

對我來說每個能到別人家裡參觀的機會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尤其如果邀請的對相是自己從未見過面的人,我想那必須互相要有一定程度的信任感才可能順利成行的,而且從不同的參觀中往往都能獲得自己從未想過的意外收穫,每次的參觀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與學習,所以帶著收穫回來的我,也應該要樂於把自己獲得的分享給更多的人。

這次很感恩溫柔賢慧美麗大方的 Ryan 麻讓我們未曾謀面的一家三口到那麼用心建立的小窩參觀一遊,也讓我和帥哥 Ryan 相見歡,祝福你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一天比一天甜蜜幸福唷,下次有機會再去找 Ryan 玩耍唷,希望他下次還會記得我們一家三口呀。

★ 延伸連結: Ryan 麻的三人二鳥裝潢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