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寶貝的獨家帥照,寶貝每次出去玩耍都超 HIGH 的,平常每天都會固定出門散步四次,照理來說對於出去玩應該很習以為常才對,但是每次不論天氣熱、天氣冷、出大太陽、下大雨,他都能玩得很開心,跟平常在家的垮臉表情簡直有 360 度的大不同,照相起來顯的特別上相呀。

連綿交錯的山脈,大自然真的是很奇妙的,每次看到近幾年天氣的異常變化,總是會深切的感覺地球暖化的嚴重性,但是又似乎無能為力,雖然自己算是很幸福的人,但是卻常常對於自己的能力還沒有辦法去造福幫助更多人而有點失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野心太大還是太會幻想,但心裡還是會暗暗地希望未來有一天自己能成為有能力造福更多人的人。

我家的一對大小寶貝,那天兩個人的服裝造型跟後面的藍天青山還蠻搭配的,看他們兩個現在相處的這麼融洽讓人很開心,也希望這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這樣一直持續到永遠。

寶貝也有可愛的背影,一家三口走累了就一起坐在草地上休息,寶貝也很配合的保持正坐姿,怎麼看都覺得他就像一個小孩,又可愛又貼心又乖巧難怪我和小蔡都疼他疼到心坎裡了。

那天天氣真的超讚,氣溫恰到好處又沒有雲,只是台北的空氣污染還挺嚴重的,往市區望去就像籠罩著一個灰灰的大罩子,罩子之上就像是天堂,罩子之下似乎變成另一個世界,身處在這一線之間真的很有感觸,人類文明科技的進步和對大自然環境的維護該如何取得平衡還真是有夠難ㄚ。

要拍到小寶貝正面照還真不容易,除了天時地利之外,還要看他心情好不好,不過不論他是什麼表情姊姊我都還是很愛ㄋㄟ,現在每天至少會親他十幾下說,我是變態的姊姊。

這張看起來也太老了,怎麼跟意氣風發的第一張差那麼多,表情忽然變的那麼臭,一副很不削的FU。

好不容易橋到一張比較正面的照片,這時候可能因為走了很久一副很累的樣子,寶貝年紀越來越大體力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不知道有沒有狗麻知道年紀大的狗狗該怎麼保健身體呢?需要吃保健品嗎?還是維持正常運動保持體力就好呢?常常都會想說吃保健品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呀!

對面山坡上有好幾隻野生的黑牛,原本也想走到對面去但是要繞好大一圈,體力不佳的一家三口最後決定放棄遙望就好,不然回去可能又會腰酸腳痛好幾天,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呀。

在擎天崗晃了兩個小時,看到寶貝這麼健康又有活力,自己開心地快步走著,和小蔡約定以後一定要常常帶他來這玩。

看小蔡開心的勒,現在每天都把寶貝當成他兒子一樣的「溺愛」,雖然我也很愛寶貝,但是我一向不喜歡太溺愛他,常常會跟小蔡為了要怎麼對他而爭吵,感覺已經在替未來生小孩先做心理調適和準備了。

小寶貝重要部位不小心被曝光了,哈哈哈,下下禮拜要跟寶貝分開三天,時間還沒到但是已經開始覺得有些不安,自從開始帶著寶貝上班以後,我們就幾乎是天天24小時在一起,要分開三天我們和他應該都會很不習慣,希望妮爸妮媽好好照顧我們寶貝,也希望寶貝要乖乖地等我們回來!(才分開三天就這麼不安心,真不知道該怎麼去關島結婚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