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PushBa! 又有好幾個活動同時上線,才剛放完年假的我被迫要從重度感冒中緊急復原,二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也就是春假結束後的那一週簡直是我的地獄週,一來要把新辦公室在 3/1 給搞定,二來又有工程師再度因為臨時的突發狀況而暫時無法工作,三來總共有三個活動在 3/1 要上線,四來還得處理過年前因為一隻老虎而被一間大公司告侵權的事,真是差點活活把我給整死,在鳥事這麼多的同時我還得負起找工程師的責任,我的工作項目永遠不停的在默默增加,有時候要當全職的會計、有時候要當HR、有時候還要兼總務、有時候要化身成蹩腳工程師、差點還得去出庭,在身兼多職之餘還不能忘記自己原本所有的企畫行銷還有廣告業務的工作,這半年我大概把一間公司該有的基本職務都給做過了,雖然很辛苦但也還算充實,至少這樣的學習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自己能達成多少那就得看自己平常累積的實力了。

三月份我們要尋找優質網拍賣家,只要你的賣場評價分數達到100分以上,PushBa! 就免費送你試用廣告的機會,申請期間只有到三月三十一日為止,歡迎平常有在網拍經營小生意的朋友們踴躍申請,如果對活動有不瞭解的地方都可以發信至 action@pushba.com 詢問,我們家年輕可愛又溫柔的小妹妹天使裘會替大家回答所有疑問(ㄟ,這不包括她的個人隱私喔,哈!),下個月還不知道要來尋找哪種人,每個月不停歇的活動我想總有一天會害我過勞死吧,哈哈!


另外,三月份加入成為 PushBa! 會員 可以抽 7-11 禮券200元,不論是站在網站或是個人的立場,都歡迎大家去試試手氣,有網站送獎品不拿白不拿,我保證每個活動都是公平公開的,而且一定會把獎品送出去的喔,上個月才有兩個會員抽到我超想要的 Hello Kitty 拍立得和 iPod shuffle,先祝大家中獎喔(雖然是個小小獎,但是沒魚蝦也是不錯的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