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博士倫強力狂打的新網路活動「 高畫質‧與你互動 」的活動,加上之前的隱形眼鏡也都用光光,於是就想說來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便宜可以撿,原來現在到三月底前買博士倫日拋和參加互動活動就可以累積點數抽獎,平常對於網路上的抽獎活動常常都是懷抱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雖然以前也有中過獎但是中獎機率太小 + 個性慵懶,十個活動有九個不會參加,這次看到獎品裡有我和小蔡一直很想買的「 多媒體觸控數位相框 」為了它這次決定來試試虎年手氣,希望能一舉得獎。

一對戀人的愛情故事「 一雙眼睛,鎖定一生愛情 」,眼睛還真的是很重要,戀人該怎麼挑才挑得准?挑錯對象可能就會後悔一輩子嚕(這句話是要說給小蔡聽的呀,希望他如果要後悔就要及早反悔呀!),影片中的愛情故事沒有複雜交錯的劇情,但是片頭的明信片組合的 Marry me 求婚開頭設計讓我覺得浪漫一百分,如果小蔡做每件事都能這麼浪漫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兩個人相處了超過十年,如果沒有製造生活情趣和多點浪漫,真的是會枯燥到爆,這陣子我們兩個都忙著工作,每天幾乎不太有機會聊天互動,再這樣下去我看今年又很難踏上結婚之路了呀,到時候他可能也得重新把我找回來了。

每段影片中都會有一個任務需要去完成,不過雖然說是任務但是其實超級簡單的,我想只要會用滑鼠的小朋友應該也都會玩喔,任務難度不是重點,看愛情故事才是唷。

看影片、和買隱形眼鏡還有在噗浪上、Facebook 上或在 Twitter 分享活動訊息也都可以超容易的獲得不同點數,我已經累積了三百多點,希望可以順利抽到我的數位相框,我想把寶貝PP的照片放在辦公室桌上,工作累了隨時想看都可以,老天爺應該會看在我這陣子努力工作的份上完成我這個小小的心願吧,呵呵。

這次活動獎品除了有我最愛的數位相框,還有影音播放器和 WebCam,我要開始每天發動念力把我的數位相框給召喚回來…

★ 相關連結 ★
博士倫 HD高畫質日拋,讓你看清愛情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