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又偉大又特別的日子,是的,今天一年一度是小蔡男僕晉升國王的一天,一年僅此一天,因此特別讓人興奮,呵呵!在噗海裡看到好像好多人都是3月12日生,不知道是因為想跟植樹節一起慶生的關係嗎?話說我是個頂級健忘的人,基本上我不太有辦法記住太多人的生日,除非數字很好記、又或是有什麼特別方法讓我印象深刻,不然我常常把親朋好友的生日直接遺忘,相信受害的人相當多,不過我們家小蔡的生日我就有乖乖記著,我想這是因為植樹節的關係,哈哈哈!

2000年的3月4日(印象中…@@)我們正式開始交往(這段孽緣持續了十年整了,呵!) … 加上我的生日,我們的重大紀念日一口氣在三月就都過完了,也因此我一年十二個月份我最喜歡三月,因為共度了十次的生日,該送的所有東西全都送過一輪了,今年真的已經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買,加上最近也忙到沒有時間去煩惱這件,可憐的小蔡今年只好度過沒有生日禮物的一天,還好他說:「沒關係,有心就好」,只是欠扁的我馬上一記回馬槍:「但是我沒心耶!」難怪小蔡總是說哪天我陳屍在路邊,兇手一定就是他。

雖然總是喜歡給他冠上「男僕」的稱號(其實也真的算是名副其實),不過其實我人生中的男僕只有他一個,以我的強勢個性我凡事喜歡自己來,而且我很不喜歡自己需要依靠別人的感覺,所以…狂叫他「男僕」我想也是因為只有在他面前是我唯一願意展露自己需要別人、需要照顧的一面,照這樣說來他應該要很開心自己搶到這個僅有一個的位置呀,今天破例喊他「小蔡國王」讓他轉換一下身份,希望他未來的每一個生日都能快樂平安的和我還有寶貝PP一起共度。

可愛的大家們 … 雖然我知道大家平常話很少不太留言(我知道我常常偷懶沒回,@@大家沒回我也落得一個輕鬆),不過每年的今天我都會厚臉皮的開始挖大家出來說話,希望來到這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在今天跟小蔡說聲:「 小蔡國王生日快樂 」唷!

妮妮發起頭香:「 親愛的小蔡國王,祝你今天生日很快樂…

(認真的我…每一年的這一天不管再忙都會PO上一篇祝賀文,我真是太貼心了,我自己的都沒有那麼準時ㄟ!)
2007.03.12 【 生日 】小蔡鮮切牛排大餐 
2008.03.12 愛情 ※ 你是我的PRADA 
2009.03.12 寶貝 ※ 你又老了一歲,好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