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我每年的生日,也是我最愛的數字,我不是個愛過生日的人,我一直到高中的時候才搞清楚自己的生日,319、321、312 都是我曾經自己以為的生日,後來我才知道原因是家裡都是過農曆生日,自己沒想那麼多,所以常常都亂七八糟的記自己的國曆生日。

以往每年小蔡都不忘送我生日禮物,但是所有能送給女生的、我喜歡的、我需要的他都送過了,就在三月初的某一天小蔡說他挑好我的生日禮物了,那時候我想說會不會太早準備,而且這麼早說害我也覺得沒有驚喜,不過因為這個禮物「 日本大阪三天二日遊 」需要我的信用卡刷卡,所以只好提早曝光了(怎麼禮物還得自己出錢?我也覺得很疑惑呀!),之前印象中好像之前某一年的生日是去東京,以後每年的生日禮物希望都可以是「 XXX 國外度假之旅 」。

好久沒有出國,即使這次指出國三天但是心裡還是對寶貝PP放不下心,尤其不曉得是不是寶貝知道我們要出國,這禮拜生了一場大病,三四天沒有好好吃東西都得用硬塞的,一直到昨天晚上才好好的吃了一餐,讓我這個禮拜完全沒有心情期待這次的旅行,每天只在想寶貝PP哪時才能恢復健康,沒想到以往堅持一年最少出國一次的原則,為了隨時照顧陪伴年紀越來越大的寶貝而失守,不過對我來說寶貝還是比旅行重要太多了,尤其入住小窩以後感覺天天像住飯店,所以自然而然也對旅行沒有那麼大的慾望了。

這次提早得知自己的生日禮物,驚喜提早曝光但是卻讓我有不小的感動,自從接下 PushBa! 的工作,悠閒這兩個字就離我越來越遙遠,平常日一定除了工作就是寫網誌,假日也有不少外務,幾乎沒有空檔會想到要出國散心走走,這次小蔡會想到送我這個驚喜讓我倍感意外,畢竟他並不是那種足智多謀的男人,看來經過十年的訓練總算漸漸看到成果。

今年除了大阪之旅這個驚喜禮物之外,他還附贈「 點點粉紅登機箱 」給我,上個週末我們一起到後火車站買行李箱,原本只打算要買大的,但是看到一些小巧顏色鮮豔的登機箱我叫一直吵著想要,但是通常小蔡會忽略我的心聲和需求,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竟然說我喜歡就買!雖然買不買我說了算,但是從他口中附和我的意見那種感覺真棒,讓我覺得他重視我想要、需要什麼,今年的生日雖然還沒到,但是我已經收到兩個很棒的禮物,唯一的遺憾只有不能帶著寶貝跟我們一起去大阪慶生,希望妮媽妮妹幫忙照顧三天寶貝PP能平安健康的等我們回來。

因為這禮拜忙著照顧病重的寶貝一直都還沒研究行程,打算帶著一本旅遊書直接殺去再說,希望不會迷路才好,凌晨兩點半就要去機場報到了,慶生熬夜之旅即將啟動 … 明天大阪見。

★ 大阪。三天二夜樂活自由行 ★
2010年3月20日。AM4:40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起飛 → AM8:00 抵達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夜宿兩天。大阪難波 Vita 飯店 Hotel Vista Grand Osaka
2010年3月22日。PM9:20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起飛 → PM11:30 抵達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