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旅。大阪 」遊記寫到這進入最後一天的行程即將進入尾聲,最後之差戰利品大全了,幸運的我們這次在大阪三天天氣都很好,氣溫也不像上次到東京冷到令人覺得不舒服,小蔡看天氣預報後跟我說我們離開後的隔天就會開始變冷下雨,當了一輩子的雨神,真的很難得可以打破魔咒。

最後一天我們把握僅剩的時間從 Namba 殺到 Umeda,地鐵梅田站也是一個還蠻有得逛的點,類型大多是一間一間的購物中心或百貨公司,不像心齋橋筋是商店街的類型,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後者,因為東西在價位上相對可親很多。

天外飛來一筆不在梅田買的裝飾戰利品,這兩組可愛的小瓶子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被煞到了,插上小花以後就成了超級可愛的裝飾品,即使單擺也很好看,加上顏色不同、形狀不同,不論分開擺或是擺在一起都很對我的味口,我一口氣買了兩組,要不是前一天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行李已經爆炸,不然再多買個兩組回來送朋友也很棒呢。

這家居家用品店是看了旅遊書上介紹特別跑去的,一進門就看到這組麻紗的紫灰色床組,跟小窩主臥風格搭配起來效果應該也不錯,只是價格超級不可親,四件組要台幣一萬塊以上,掙扎了十幾分鐘最後因為尺寸真的不怎麼合適,加上價錢真的貴到讓人害怕,我也只好很不甘願的離開,百貨公司或購物商場的商品價位實在好恐怖呀。

中午在 LOFT 二樓碰巧看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 TOMATO & GARLIC 」,經過前兩天的走路行程,最後一天沒有太多力氣和時間還跑來跑去找餐廳,看到櫥窗內的樣品看起來粉好吃,就跟著大家小等了一下座位,享用我們在大阪的最後一頓午餐。

因為有英文版的 MENU點餐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看到好幾種我想吃的一度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好,最後挑了 MENU 上強力推薦的超級蒜味義大利麵,還外加大蒜後片麵包一份,只是沒想到在 千房大阪燒 點錯份量的慘劇又再次出現,

厚片麵包好吃的沒話說,不過看起來就是超高熱量的食物,現在想想自己最近生的病真的都是因為自己平常飲食不夠均衡、 不夠小心才會導致無法彌補的病呀!

這個蒜味義大利麵一座山的份量就是點餐吐槌的罪魁禍首,我和小蔡兩個人吃根本吃不完,味道雖然不錯可是吃多了會覺得有些油,最後至少剩下三分之一沒吃完。

在某家居家生活用品店發現好幾樣可愛的小雜貨,不過因為生性懶惰,我也沒記下店名、地址,唯一能分享的只有照片,應該可以算是史上最不負責任的遊記,這三樣小擺飾品我都想買,不過小蔡一直在旁邊潑我冷水,不斷提醒我沒有地方可以塞這種東西,也沒有手可以提,最後我只把小鳥籠給帶回家,現在放在主臥的展示櫃上,我真的對這種可愛的小雜貨很沒輒,忍不住就會好想敗下去呀。

另一個令我瘋狂的是無敵可愛的懶懶熊,日本懶懶熊的造型之多,各種尺寸、POSE、表情都有,上次東京之旅我們買了兩隻特大號的回來,這次卻…空手而歸。

沒有買到的原因不是因為不想買,而是看到結帳的人龍粉嚇人,怕耽誤到回飯店拿行李好去機場的時間,只能在心裡怨恨三天的時間太短,害我沒有再帶一批新的懶懶熊回來。

懶懶熊餅乾超咖哇伊,我買回家的話應該會永遠放著捨不得吃,直到它………發霉為止,哈哈哈,不負責任遊記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