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疲累」但讓人感到充實,只是身體狀況似乎跟不上自己的生活步調,每天回到家就已經幾乎沒有任何力氣打開電腦,部落格漸漸又走入荒廢的階段,雖然以前不管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再怎麼晚,我都還是會死撐著熬夜寫文,沒有照片的文不發、太短的文不發,嚴重的強迫症有時候連自己都受不了,這陣子身體出現了嚴重的警訊,讓人不得不停止這樣虐待自己的行為,開始對某些事要學會放手和放開心情、不要鑽牛角尖,人的一生很長,很多事可以一步一步來做,但是身體搞壞了要花好幾倍的時間修復,甚至可能無法修復,所以 … 停下腳步讓自己喘口氣變成不是一種選擇而是非做不可。

去年是默默耕耘的一年,今年理應是努力往前衝的一年,但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卻在這時候出現問題,想想一兩年前才結束胃潰瘍的魔咒,沒想到現在又來了一個新朋友,應該撐著繼續往前還是停下腳步恢復元氣,這個矛盾的問題讓我猶豫了好久,機會不是隨時都有,但是身體也只有一個,希望能找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能讓自己繼續完成自己的理想也能妥善的照顧自己,念力一直是我認為自己最重要的本錢,許多的事都默默地隨著自己的想法成形,現在獨缺一組健康的身體,相信在有限的時間內我一定可以搞定這件事,繼續往我的目標與計畫前進,希望自己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不要被我遺棄,珍惜這個屬於我的小角落,妮妮 AT 世界角落will be her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