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快兩個禮拜了,每天都很想念我的心肝寶貝,自從我開始帶著寶貝一起上班後我和寶貝每天都是 24 小時形影不離,睡覺在一起,上班也在一起,吃飯也在一起,反而跟小蔡相處的時間還比較少,所以這次跟寶貝分開對我真是極大的挑戰,一向跟寶貝有分離焦慮症的我,藉著這次的分開總算讓自己被迫面對現實,只能靠著電腦桌面上這張無敵可愛的臉來抒解我的思念呀!

剛來的前兩天不但看不到也抱不到 PP,超級不習慣的,貼心的小蔡火速上網買了 Web Cam,隔天東西到手之後小蔡跟我視訊總算讓我看到寶貝好幾眼,從那天開始心情好多了,至少可以看到寶貝開開心心的樣子真好。

呆呆的睡姿,可愛的小腳掌,睡超熟的呀,在我心中我的寶貝是永遠的無價之寶,只要寶貝能天天平安健康快樂,我就也能天天開心的過每一天。

臭嘟嘟的寶貝,我和小蔡在換床單和保潔墊寶貝卻在上面狂玩,他真的很愛我們的席夢思耶。

親愛的寶貝:「 你的帥樣讓人看了又愛又想笑,只要每次看著電腦桌面上的照片,就忍不住對著電腦傻笑,希望你乖乖吃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等我回家唷,最愛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